一支八效 一抹提亮 懒人必备理肤泉隔离提亮乳全新上市

编辑:Monica
2020-03-13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紫外线、汽车尾气、雾霾等各类城市污染时刻悄无声息地侵袭着人的肌肤。近几年, 人们逐渐意识到防晒的重要,但仍低估了紫外线对皮肤的损伤。

作为一个在全球范围内超过 90,000 名皮肤学专家推荐的品牌,理肤泉致力于通过专业皮肤科学研究来打造高效安全的产品。为了让更多人认知到“科学防护、防晒防老”的重要,理肤泉隔离提亮乳全新上市,一支八效,卓效防晒抗氧,一抹瞬间提亮!

专研黑科技 越热越抗氧

理肤泉隔离提亮乳采用广谱 MEXOPLEX 防晒科技,全光谱隔离长波 UVA,强效防晒伤、晒黑,抵御光老化。全新添加“越热越抗氧”的防晒抗氧黑科技——嗜热菌提取物,提供高达 3 倍抗氧活性,从源头改善肌肤暗沉,提高肌肤面对高温、高压时的抗氧能力,有效预防肌肤光老化,延缓晒斑晒伤,形成保护屏障抵抗衰老。

一支八效 一抹焕亮柔光

这款“懒人必备”的理肤泉隔离提亮乳集八大功效:防晒、隔离、抗氧、提亮均匀肤色、妆前乳、排浊、抗污染、敏感肌适用于一支,轻松满足多重肌肤需求。特别添加“复合矿物因子”,一抹瞬间提亮,自然柔光不加白,能够有效缓解后续底妆的氧化暗沉。清爽质地和无添加、无防腐剂的温和配方,就算是夏日高温也无需担心厚重油腻问题,敏感肌也可安心适用。

专业防晒组合 加乘防护更安心

作为已在日本积累超高人气的爆款、荣获 COSME 美妆大赏乳液类/面部防晒类双冠的明星产品,理肤泉隔离提亮乳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与理肤泉明星产品“防晒大哥大”强强联手,堪称绝佳专业防晒组合。 

同样拥有良好口碑的“防晒大哥大”采用创新 XL-PROTECT 广谱防晒科技,加乘阻挡 UVB、UVA 及长波 UVA,防水防汗,全面提供抗氧化保护。无油不闷痘舒缓配方, 令肌肤无负担。

两款卓效的专业防晒“高手”联合出击,可轻松满足中国消费者日常、室内及户外等多种需求,给予肌肤全面科学防护,防晒防老!

分享:
相关阅读
“猪”圆玉润好运过年 美即新年限量版面膜欢喜上市
秋冬放霾四季防晒 抗击紫外线“UV大作战”来帝都了

秋冬放霾四季防晒 抗击紫外线“UV大作战”来帝都了

西班牙巴塞罗那“UV大作战“活动现场 INS KOL玩转活动现场 此次的“UV大作战”是由资生堂旗下的防晒品牌ANESSA安热沙带来的一个创意活动,为消费者带来

蒂佳婷CICA修复新生精华露上市 绿焕新生艺术展开幕

蒂佳婷CICA修复新生精华露上市 绿焕新生艺术展开幕

蒂佳婷Cica修复新生精华露新品发布会暨艺术展活动现场 于特别打造的展览空间中,最吸睛的是两个高达四米的大烧瓶。作为最具实验室代表的科学用具,巨大

通透0妆感 刷爆朋友圈的阿玛尼粉气垫了解下!

通透0妆感 刷爆朋友圈的阿玛尼粉气垫了解下!

阿玛尼的底妆,在业界一直是有口皆碑,去年推出拥有超强遮瑕力的阿玛尼红气垫就圈了不少粉,近日又新出了阿玛尼粉气垫,裸粉色外观十分讨喜,提亮肤色

焕发 演绎无限——魅尚萱上市潮流PARTY

焕发 演绎无限——魅尚萱上市潮流PARTY

为使“所到之处皆舞台”的品牌理念得到更好的诠释,活动区域内分别设置了浓郁后现代艺术风格的“魅尚萱商铺”,出入间便可切换造型的“沙龙体验”,记

乐而雅宠爱肌系列上市 唐嫣带您体验乐而雅宠爱小镇

乐而雅宠爱肌系列上市 唐嫣带您体验乐而雅宠爱小镇

畅游“宠爱小镇” 探索奇妙之旅花王乐而雅“宠爱小镇”优雅而又神秘,由唤醒隧道、奢宠沙龙、清凉露台、心享餐厅、肌密花园、宠爱广场等各具特色的区域

SENKA珊珂全新护肤系列产品上市

SENKA珊珂全新护肤系列产品上市

走进网红四合院, 与SENKA珊珂度过完美的一日“早安,晚安 SENKA珊珂与李凯馨的 Perfect Day”暨SENKA珊珂2018年新品分享会于2018年9月13日在网红打卡

​Sisley法国希思黎聚焦行为性老化 全效眼唇臻品上市

​Sisley法国希思黎聚焦行为性老化 全效眼唇臻品上市

抗皱修活御致眼唇霜 Sisley法国希思黎亚太总裁Nicolas Chesnier先生和Sisley法国希思黎中国总经理彭嘉颖女士亲临发布会现场,同来自全国各地的主流时尚

理肤泉La Roche-Posay
理肤泉产品线
简介
理肤泉小档案作为皮肤科疾病辅助治疗产品的理肤泉:Gnesclin博士发现源自1750年前的LA ROCHE-POSAY温泉水。 1896年,该温泉水的疗... 查看详情
最新资讯
更多...
论坛精华
每日精选
衣范追踪潮流街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