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夜同妆,卡姿兰“小夜猫”粉底液开启锁妆新体验

编辑:Monica
2020-03-26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天黑了,你的底妆还能打吗?底妆本就应该日夜同妆,从早到晚,都要精致无暇。

致力于为女性带来美力能量的卡姿兰,正式推出卡姿兰昼夜锁妆粉底液,昵称小夜猫,夜猫必备,让昼夜同妆,开启粉底液锁妆的全新体验。粉底液采用养肤、控油、锁妆三重妆法,让底妆长时间水润服帖;专为油皮粉刺肌肤设计,全方位精细调节油脂分泌,底妆更持久。妆效自带柔雾半哑光的超模高级感,昼夜锁妆,越夜越美。

卡姿兰昼夜锁妆粉底液,昵称小夜猫-30ml-139RMB卡姿兰昼夜锁妆粉底液,昵称小夜猫-30ml-139RMB

养肤:黑松露奢养,无惧暗沉展现自然光感

卡姿兰昼夜锁妆粉底液臻取黑松露精华,持久抗氧化,底妆时刻如初上,精致有光感。研究表明,黑松露含有丰富的多糖、蛋白质、氨基酸和多不饱和脂肪酸,同时,还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和固醇类物质,具备抗氧化作用抗炎作用和抑菌作用。卡姿兰昼夜锁妆粉底液臻取黑松露精华,富含50多种生理活性成分,能有效抗氧化,赋予肌肤健康活力,修颜养肤,让底妆不暗沉更持妆。

卡姿兰昼夜锁妆粉底液持久抗氧化,底妆时刻如初上,精致有光感卡姿兰昼夜锁妆粉底液持久抗氧化,底妆时刻如初上,精致有光感

控油:多重复合精华,全方位控油无惧脱妆

卡姿兰昼夜锁妆粉底液含多重复合精华,精细调节油脂分泌,打造更细腻精致的妆感。专为油性或粉刺肌肤设计,粉底液配方中添加抗炎成分如欧洲七叶树精华,采用光果甘草精华将面部油脂自行乳化,更有酵母提取物,调节油脂,以维生素 B族成分如烟酰胺、泛醇生物素咖啡因等,抑制油脂分泌。抗炎、乳化、调节、抑制分泌,通过多重复合精华实现全方位控油,让底妆更持久的同时,更精致细腻。

卡姿兰昼夜锁妆粉底液含多重复合精华,精细调节油脂分泌,妆感更细腻精致卡姿兰昼夜锁妆粉底液含多重复合精华,精细调节油脂分泌,妆感更细腻精致

锁妆:持久保湿,昼夜同妆越夜越精彩

卡姿兰昼夜锁妆粉底液从天然海藻中提取保湿成分,持续注入水能量,让底妆更轻薄服帖。特别添加皱波角叉菜提取物,保湿补水,在提高皮肤含水量的同时,促进并活跃胶原蛋白的生成。粉底液呈水乳质地,上妆时如奶油延展脸上,轻易好推开,成膜后肤感光滑舒适,倍感水润服帖。柔雾半哑光的妆效展现超模般高级感,持妆一整天依旧是朦胧雾面,遮瑕不假面,恰如晚灯柔光照在脸上,昼夜同妆,越夜越精彩。

卡姿兰昼夜锁妆粉底液持久保湿,打造昼夜同妆的雾面高级感卡姿兰昼夜锁妆粉底液持久保湿,打造昼夜同妆的雾面高级感

夜间无瑕疵,精致不掉线。卡姿兰昼夜锁妆粉底液,夜猫必备粉底液,以三重锁妆法,养肤滋润的同时精细调节油脂分泌,让昼夜同妆,无暇持久,即使加班熬夜,也能妆态满格!

分享:
相关阅读
卡姿兰Carslan
卡姿兰产品线
简介
Carslan卡姿兰——一个享有盛誉的法国彩妆品牌,代表时尚、青春、活力的浪漫名字。卡姿兰的诞生,源自法国巴黎一名艺术家为了寻找... 查看详情
最新资讯
更多...
论坛精华
每日精选
衣范追踪潮流街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