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sh岚舒推出迄今为⽌最⼤规模裸装泡泡浴芭限定系列

编辑:Monica
2020-04-24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Lush 岚舒推出迄今为⽌最⼤规模裸装泡泡浴芭限定系列,20+款泡泡浴芭全新上线,等你“浴”⻅!

在第⼀款泡泡浴芭问世的 21 年后, Lush 岚舒对泡泡浴芭的创新⼜更上⼀层。

今年 4 ⽉,Lush 岚舒推出 26 款全新泡泡浴芭,是迄今为⽌发布数量最多的泡泡浴芭限定系列;该系列产品早前仅于东京原宿的 Lush Labs 概念店售卖,现今将于 Lush 岚舒全球分店及线上有售。随后,今年夏季将进⼊此次发布的第⼆阶段——另有 25 款全新限定泡泡浴芭推出。

 过去的 12 个⽉中,Lush 岚舒于全球各家分店尝试推出精选产品系列,⿎励实施“在本地购买全球精选 产品”,并根据顾客的喜好来定制限定产品的款式选择。各分店会依照店铺⾯积⼤⼩来选择售卖的产品,例如全球占地最⼤的利物浦旗舰店及慕尼⿊旗舰店就有售卖全系列精选产品。各⻔店可以随时考虑顾客的反馈和意⻅,更换售卖的精选产品系列款式。

Lush 岚舒的产品研发家在实验室创造了⼀系列全新的泡泡浴芭。顾客可以选⽤不同类别的泡泡浴芭,感受丰富的浸浴体验:

• 泡泡⻢卡⻰创造出奶油般丝滑的泡沫,有效软化肌肤• 画笔泡泡浴芭可以尽情发挥艺术构思,令你成为下⼀个毕加索

• 泡泡浴棒可重复使⽤,享受数次浸浴体验

• 泡泡浴瓶混合了不同精油成分,令⼈享受芳⾹疗法的放松时刻

• ⾹浴泡泡瓶富有芳⾹成分,带来奢华浸浴时刻。你会在其中找到⼀些我们的畅销经典⾹⽓,带来醒神感觉。

现有数款精选泡泡浴芭也会加⼊这个新系列(法式⾹吻泡泡浴芭、蓝天⽩云泡泡浴芭、独⻆兽之⻆泡泡浴芭、快乐光芒泡泡浴芭、⾖奶瓶泡泡浴芭、天鹅绒泡泡浴芭)。

具⾃然防腐效果的裸装产品

为了满⾜顾客对泡泡浴的渴求,Lush 岚舒早在 1995 年⾸次推出以液态呈现的泡泡浴产品。我们于初期便意识到需要通过改变产品来推动整个美妆⾏业的变⾰——重视产品的质量及其益处,⽽不是着重于包装上。因此,Lush 岚舒率先在环保领域树⽴起⾃⼰的标志——裸装产品。

现时,Lush 岚舒⼀直在寻找创新的环保⽅案,对地球保育产⽣积极的影响;同时致⼒在产品中加⼊更 多新鲜天然成分。

 “创造固体泡泡浴芭已变成⼀种艺术形式。你可以创造出任何造型、任何尺⼨且不需要加⼊合成防腐剂的泡泡浴芭。”

—— Lush 岚舒联合创办⼈兼产品研发家, Helen Ambrosen

泡泡浴芭改变了泡泡浴液的概念,融⼊多种不同的颜⾊和形状以创造独特的浸浴体验。从糖果甜味、新鲜的花草清⾹到深沉的⽊本⾹调,每个⼈都能找到属于⾃⼰的那⼀款泡泡浴芭。它们以优质精油制成;⽽不同的⾹⽓,对⽪肤和⼼情都有着极⼤的益处。

分享:
相关阅读
迪奥高级腕表 书写星辰与玫瑰的故事
Dior Grand Bal系列 陶瓷表链腕表

Dior Grand Bal系列 陶瓷表链腕表

于二零一一年闪耀问世的DIOR GRAND BAL系列正是携这种昔日黄金时代的舞会精神而来。搭载“Dior Inversé”机芯,表盘上方的前置摆陀如同一袭华美的舞会

Dior Grand Bal Wild 系列高级腕表

Dior Grand Bal Wild 系列高级腕表

该腕表搭载迪奥独有的“Dior Inverse 11 1/2”自动上链机芯, 其专利功能性前置摆陀缀饰羽毛与钻石,于天然宝石打造的表盘摆动, 划出舞裙旋转的优美弧

郭碧婷想生三个宝宝?仙女美貌了解下!

郭碧婷想生三个宝宝?仙女美貌了解下!

郭碧婷 看郭碧婷的图片,真的是一种享受。尤其是她的笑,很治愈,就像阴霾天气后的一道阳光,让人瞬间变得开朗起来。郭碧婷 日常参加活动,穿搭就是仙

论坛精华
每日精选
衣范追踪潮流街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