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A赫妍黑金家族III新品全新上市

编辑:Monica
2020-04-27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HERA赫妍作为K-beauty的倡导者,不断定义并创造着潮流之美。

此次,Hera赫妍黑金底妆家族携全新赫妍磁力黑金管及黑金遮瑕液/遮瑕笔震撼上市,“猫系女神”品牌代言人Jennie同款,共同打造持久无瑕的哑光底妆

无论是派对皇后、舞池C位的蹦迪选手还是黑夜头号玩家,夏日昼夜都要精致无瑕全新HERA赫妍黑金家族III所打造的半哑光妆容,无惧油汗,持妆不易暗沉,吸引Z世代对产品的认同。黑金粉底液、遮瑕液/笔与气垫三者的巧妙组合,昼夜持妆,开启精致持妆的全新体验。

赫妍推出全新磁力黑金管,昼夜持妆,出油不花妆,持妆不变色

赫妍磁力黑金管此次包装设计,以高级黑配以闪耀的金色,兼具低调与奢华。纤薄奢华的管状外形,配合压力泵头,尽显专业底妆质感。

全新 赫妍磁力黑金管

12H磁力锁妆I

无惧油汗  昼夜持妆

混油/油皮官配,能形成磁力般持久的1层锁妆膜,更久锁妆;

磁力色粉1 12H持色不易暗沉II

高明度的磁力色粉1,不易暗沉,半哑柔雾,持久持色。

无痕延展 服帖遮瑕

应用“磁力”延展技术(Uni-Fit Tech)2延展力MAX,轻薄遮瑕,贴合不斑驳;

玻尿酸5及植物精粹,沁润保湿

蕴含双重莓果提取物3、大马士革玫瑰4、玻尿酸5

加乘3种保湿成分,亦妆亦养,打造不拔干的半哑光妆容。

定制6色,为亚洲肌肤量身打造

为亚洲肌肤定制6个色号,打造专属于亚洲肌肤的精致妆容,彰显HERA赫妍高端时尚美妆品牌的专业底妆。

赫妍为完善底妆家族,推出全新黑金遮瑕液/笔,轻松遮盖,无瑕在线,打造不显斑、不显痘、不显纹,半哑光精致底妆。

赫妍黑金遮瑕液&遮瑕笔

轻松遮盖,无瑕在线

轻抹遮瑕,自然轻薄

有效遮盖黑眼圈、鼻翼、嘴角、泛红区域,不易结块卡纹,持久不易脱妆,打造明亮细滑肌肤质感。

遮瑕液:提亮修容,小巧随身“魔术棒”

可选择比肤色明亮半个色号的遮瑕液,用作高光,提亮重点区域;也可选择比自己肤色深一号的遮瑕,涂抹于需要修饰的位置,修饰脸部轮廓

遮瑕笔:精准遮瑕,细致贴合

精巧的合金刷头,精准点涂在痘痕、斑点等肌肤问题部位,轻松遮盖痘痕等肌肤瑕疵。

五月一日起,至全国专柜,感受全新赫妍黑金家族III

磁力锁妆I 夜猫控场

分享:
相关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