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效升级!EVE LOM全新玻尿酸保湿修护精华液

编辑:Monica
2020-06-16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秉持“发光肌,从清洁开始”的护肤理念,享有30余年的专业美肤经验,EVE LOM深信彻底清洁、去角质、长效保湿是展现美丽肌肤的根本秘诀。

EVE LOM凭借经典洁颜霜在全球享负盛名,屡获全球美容业界多项殊荣,以其独特配方,霜状质地揉合4大精油,溶解残妆污垢,同时借助精油的疗愈能量,安抚肌肤状态,减缓症状,调理滋养肌肤。EVE LOM经典洁颜霜更被《VOGUE》杂志誉为 “Probably the best cleanser in the world”。

EVE LOM全新玻尿酸保湿修护精华液 ¥890/30ML

2020年6月 全新上市

高效精粹 | 丰盈水润 | 柔滑嫩肤

此次,延续“简约高效”的保养哲学,强效升级的EVE LOM全新玻尿酸保湿修护精华液质地轻盈,以纯粹,高效,富含高纯度新一代玻尿酸的有效成分,极低到极高分子量全覆盖,深层润泽,即刻吸收,强化肌肤的天然屏障,为肌肤持久锁水长达72小时。在补充水分的同时,滋养修复干燥敏感肌肤,有效隐匿表情纹与皱纹,令肌肤重现丰盈水润,饱满柔滑的年轻活力。

主要成分

●  强效升级新一代玻尿酸——纯粹、高效的高浓度新型玻尿酸,拥有全范围分子量,涵盖极低到极高玻尿酸分子,并协同促进渗透皮肤深层,吸收迅速,即刻起效,达到持久锁水的功效。

●  维生素原B5——以活性生物稳定形式存在的泛酸,作为深层渗透保湿剂,有助于滋润调理、舒缓水润肌肤,从而改善皮肤粗糙、皱纹等问题。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清洁之后,直接使用滴管将2~3滴的精华液使用于全脸及颈部,在乳霜之前使用,适用于所有肤质。

分享:
相关阅读
论坛精华
每日精选
衣范追踪潮流街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