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馥蕾诗推出红茶酵母酵萃精华液*大都会限量版

编辑:Monica
2020-08-11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2020年8月3日)LVMH旗下高端护肤品牌Fresh馥蕾诗秉承其融合世界各地传统美颜智慧与现代护肤科技的品牌宗旨,携手世界三大博物馆之一的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推出限量版明星产品。双方合作的开篇之作以大都会艺术博物馆镇馆名作——梵高的《麦田与柏树》为灵感,隆重推出Fresh馥蕾诗红茶酵母酵萃精华液*大都会限量版**,开启一场艺术与美颜融合的感官之旅。
Fresh馥蕾诗红茶酵母酵萃精华液-大都会限量版
¥880/250MLFresh馥蕾诗红茶酵母酵萃精华液-大都会限量版 ¥880/250ML

Fresh馥蕾诗致力于汇聚世界各地的源自天然成分,融合古往今来的美颜智慧,将功效、自然与感官享受融于每一罐产品中。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拥有海纳百川的馆藏精神,将全世界人类艺术文明融汇一宇。正是这份相同的融合精神和由此而诞生的融合之“美“,使得双方得以携手,共同将美与正念传递到更多年轻人群中。

珍藏于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的这幅《麦田与柏树》是印象派巨擘梵高本人最喜爱的作品之一。油画中的柏树在夏日的狂风中犹如火焰般向上喷发,麦田在金色的阳光下舞动,而蓝天与白云则仿佛湍流一样汹涌翻滚。整幅画没有一条直线,艺术家用短促和急速扭动的笔触展现了蓝天下的麦田与柏树充满生命力的一面。

梵高《麦田与柏树》梵高《麦田与柏树》

蓝天是梵高的风景画作中经常大面积出现的元素。他的蓝天不同于其他印象派画作的斑驳迷离,而是运用明朗的色彩与扭动的笔触展现了对生命的无限热爱与期冀,而这也正是Fresh馥蕾诗所倡导的品牌精神。Fresh馥蕾诗品牌联合创始人Alina女士曾说过:“在决定我们第一家店门口油漆颜色的时候,我们曾认真思考‘Fresh’这个词意味着什么。看到蓝天时,会想到希望、年轻、纯净、原创、革新和包容一切,这就是 ‘Fresh’所代表的意义,充满希望与梦想的蓝天白云。”Fresh馥蕾诗通过与大都会艺术博物馆的合作,对梵高的《麦田与柏树》进行了二次创作,将对大师的致敬之情和对蓝天的美好期冀印刻在了Fresh红茶酵母酵萃精华液的瓶身上。

现代都市人每天都会面对室外污染(汽车尾气、二手烟、粉尘灰尘等)、室内污染(空调、地毯和涂料等)和电子光污染,Fresh馥蕾诗红茶酵母酵萃精华*液大都会限量**版赋予蓝天新的诠释,由内到外将希望与美好带给大家。室内和室外的城市空气污染物(包括重金属,碳氢化合物和PM2.5颗粒物)也可能造成肌肤老化痕迹、干燥和暗沉的问题产生。加上手机,平板电脑,电视和计算机屏幕上发出的电子光,更让我们的肌肤持续暴露在侵袭中。如何有效抑制污染物给肌肤带来的侵害已经成为每个都市人的护肤必修课。

Fresh馥蕾诗红茶酵母酵萃精华液*的明星主打成分红茶酵母精萃***,富含抗氧化功效,是由红茶通过SCOBY菌母共生培养物发酵而成。菌母共生培养物(采用杆菌和酵母相结合)将红茶发酵为强大的红茶酵母精萃***。红茶酵母精萃***能有效抑制污染物活性,中和自由基,从而实现三重抵御污染的功效,为肌肤拉起三道防线,抵御室外、室内和电子光污染。

有了强大的抗污染明星成分加持,Fresh馥蕾诗红茶酵母酵萃精华液*能够24小时三重抵御污染,还能够缩小毛孔、淡化可见细纹、令肌肤水润保湿、更加丰盈有弹性、平滑有光泽。精华作为护肤的第一步,可为肌肤对后续护肤品(例如精华和面霜)的吸收做好准备可以增强后续护肤品(例如精华、面膜和面霜)的吸收,是护肤流程中的关键步骤。在使用时,用手掌轻轻抚拍并按摩脸部和颈部涂抹Fresh馥蕾诗红茶酵母酵萃精华液*,直至完全吸收。该精华适用于各种皮肤类型,在每天早晚洁面后使用,亦可在面膜、面霜前使用,加乘后续产品吸收功效。

给肌肤源源纯净能量的Fresh馥蕾诗红茶酵母酵萃精华液*大都会限量**版,隔空对话印象派巨匠杰作,让肌肤看见梵高的蓝天,辅助肌肤8个维度焕发光采,使护肤更富艺术质感和美的享受。

分享:
相关阅读
开启通往抗衰的仙境 只要一瓶面霜就能做到
肌肤急救!少不了ID.AZ 爱德爱丽德抹丝系列面膜

肌肤急救!少不了ID.AZ 爱德爱丽德抹丝系列面膜

TEST1外观材质 ID.AZ 爱德爱丽德抹丝水光保湿面膜包装是蓝白色,简洁大方。打开面膜是单层膜布,满满的精华液。面膜材质是无纺布面膜,非常薄透,亲肤

自我焕活冰岛传奇 蓓欧菲中国上市5周年发布会

自我焕活冰岛传奇 蓓欧菲中国上市5周年发布会

体验冰岛之绿,启动5周年盛举11月2日下午,冰岛驻华大使馆内完全变成了一个浓缩的冰岛景观园,以绿色苔藓为主,辅以火山石和水流的微景观还原了最典型

“细胞颜究”唤醒肌肤能量 DOCTOR BABOR新品上市

“细胞颜究”唤醒肌肤能量 DOCTOR BABOR新品上市

DOCTOR BABOR何以如此特别?深谙医学科技和研发专利成分是DOCTOR BABOR在细胞护肤科研领域的两大重要突破。如何对待停止生长的细胞?BABOR破解细胞衰老

巴黎欧莱雅携手朱一龙 揭秘治愈时间痕迹的秘密

巴黎欧莱雅携手朱一龙 揭秘治愈时间痕迹的秘密

说到演戏,朱一龙出道多年来,他都认真对待每一个角色,坚持做好一个演员的本分;说到肌肤护理,朱一龙也毫不懈怠,他告诉我们:守护肌肤和守护梦想同

25+不焦虑 御龄试用专场为肌肤保鲜

25+不焦虑 御龄试用专场为肌肤保鲜

茵芙莎焕活菁华面霜 针对S型的面霜添加能补充「酶:SOD」机能,分解并消除活性氧的SOD三重补充成分,针对G型的面霜添加抑制「酶:表皮明胶酶」活性的〝

蒂佳婷CICA修复新生精华露上市 绿焕新生艺术展开幕

蒂佳婷CICA修复新生精华露上市 绿焕新生艺术展开幕

蒂佳婷Cica修复新生精华露新品发布会暨艺术展活动现场 于特别打造的展览空间中,最吸睛的是两个高达四米的大烧瓶。作为最具实验室代表的科学用具,巨大

IOPE艾诺碧北京汉光百货专柜新装亮相 共鉴护肤专研

IOPE艾诺碧北京汉光百货专柜新装亮相 共鉴护肤专研

研究肌肤科学、原料科学和碧奥生源技术的空间——IOPE艾诺碧肌肤科学院(IOPE LAB), 以提供多样化的肤咨询服务为主,不断强化IOPE艾诺碧专研护肤科技,

馥蕾诗Fresh
馥蕾诗产品线
简介
1991年由Lev Glazman和Alina Roytberg创造了一块极具艺术感的香皂开始,酿育了Fresh品牌的经典诞生,他们以创造极具艺术感又功效... 查看详情
最新资讯
更多...
论坛精华
每日精选
衣范追踪潮流街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