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YOKA化妆品走进北大校园,在北大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生会的配合下,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护肤美容讲座。主讲邓皓文老师精心准备了适合大学生们的护肤、护理、彩妆等方面话题。
人气彩妆造型师,明星御用造型师,护肤专家。
将彩妆和皮肤护理相结合。
皓文老师传授大学生美肤法则

1、 平时课业压力重,怎样才能快速给肌肤补水呢?

其实想要快速给肌肤补水不一定非得花大价钱购买护肤品。像学生们平时使用的平价保湿化妆水只要动动手,合理使用,也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哦!
这里介绍一个方法:用化妆棉来DIY面膜…【更多】

2、 冬季空气干燥嘴唇容易干裂,如何让双唇水润?

嘴唇干燥不放自制一个唇膜。与面膜不同,唇膜使用的是护唇膏、保鲜膜和热毛巾。先用护唇膏涂抹在双唇上,反复数次厚厚地覆盖住双唇,然后,剪下一小块大小适中的保鲜膜,封住双唇,再用热毛巾热敷…【更多】

3、 除了使用护手霜,手部如何深度护理?

在手部重复清洁后,使用一款去角质按摩膏去除手上老化角质。然后取大量护手霜涂满整个手,或将化妆棉浸透滋润精华素均匀地敷在手背上,之后用保鲜膜包上,再用热毛巾包好,15分钟后将残留成分按摩吸收…【更多】

4、 大学生日常化彩妆应该注意些什么?

大学生化妆应该以自然、清新为主。首先应选用与肤色相近或透明性好的粉底或BB霜。定妆粉要用透明的且不可过厚。眼影的用色切忌显得过于艳丽和跳跃,眼线既可用与眼影同色的眼膏描画,也可用棕或黑色…【更多】
讲座前的准备,讲座中会用到的产品排排站
Mandy、皓文老师、北大同学合影
同学向皓文老师提问时间
拿到礼物show一下
北大学生会送给YOKA化妆品的精美纪念品
谁是伪装大师 8款粉底液高手对决
你许愿望我来实现 YOKA化妆品圣诞许愿活动
末日逆袭装备 最有格调的美妆新品
YOKA化妆品带你体验芳香之旅
您还没有 登录注册
标题:
内容:
图片:
支持小于1M的 gif,jpg,jpeg,png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