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YOKA美丽课堂带着妆点青春的梦想走进清华、北京语言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北大医学部,传递护肤美容、职场搭配,健康美丽时尚的生活理念;专家团分享健康护肤技巧、详尽独家解析。下一场会在哪所学校?2015敬请期待

2014.12.05 清华大学

优雅回眸 做精致自己

谁说学霸不能做女神?YOKA化妆品美丽课堂走进清华,独家定制学霸变女神打造计划,带领大家了解护肤知识、美妆技巧,让你的大学生涯精彩翻倍。

【更多精彩】

2014.10.16 北京语言大学

青涩转身 遇见更美自己

YOKA化妆品走进北京语言大学,倾情奉献适合大学生的美丽秘籍,让你在小伙伴中更受欢迎!了解时下最in的美妆技巧,摆脱青涩,人生中成就更自信的自我。

【更多精彩】

2014.05.14 西安外国语大学

点"靓"你的求职路

应届毕业生面临初入职场,难免显露学生气的一面。本次美丽课堂来到古城西安,特邀资深彩妆师实地打造职场妆容,并请专业HR亲授如何设计吸引眼球的简历,让你的职场不走弯路,轻松成为求职赢家!

【更多精彩】

2014.04.11 北大医学部

年轻一步步,美丽露得清

面对即将迎来的毕业季,同学们最关注的是怎样的妆容能让自己在职场中脱颖而出。美妆专家现场为大家打造OL通勤妆容,解开护肤及彩妆的谜思,传达更积极向上的保养理念,享受年轻肌肤的喜悦。

【更多精彩】

学霸也芭比
认真学习护肤手法
妆容体验者与专家合影
男士也关注美妆

明星造型师 张瀚一

著名美妆专家、明星造型师。长期担任国际一线护肤品牌美妆专家,应邀出任国内、国际大型赛事的专业评委。

美妆解析:

1.皮肤状态不佳时,应减少护肤品及彩妆的使用

2.眉形对整体造型至关重要,应定期修整。

3.再累也要卸妆,别偷懒!

露得清盈润水漾保湿系列
巴黎欧莱雅奇幻润发精油
玉兰油多效修护霜
巴黎欧莱雅多效修护洗发露
泊美植物塑颜精华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