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季美白篇

美光肌养成记

夏日必学肤白之道

解除你的清洁迷思

1

美白食物来助攻

富含维生素E的食物能抑制黑色素生成,如卷心菜; 猕猴桃、草莓、番茄等,含有丰富维C,能帮助减少黑色素;而芹菜、香菜等属于感光蔬菜,使肌肤容易出现色素沉淀,因此要尽量避免吃这些蔬菜。

2

防晒是坚实后盾

光照是肌肤黑色素的最大来源,想要美白当然要抵御紫外线,一方面为肌肤减少黑色素的增加,另一方面保护美白产品发挥功效不受阻碍。

3

抗氧化也要兼顾

随着现代生活方式的改变,人们体内自由基数量会增加,消耗人体营养,加速衰老和肌肤暗沉,及时补充抗氧化剂是有必要的,如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E、葡萄籽提取物、绿茶提取物等。

4

选对成分才安心

维生素C及其衍生物、熊果苷、烟酰胺(维生素B3)等都是目前较为常见的相对安全的美白成分。

肤君APP

扫一扫下载肤君app

肤君微信

扫一扫关注肤君微信

更多壕礼已加入【肤君】大礼包
编辑:CC      设计:AK晓蕾     监制:冯元静      制作:刘思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