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刷子
眼影
右刷子
彩球粉
指甲油
眼影膏
入夏后我们的肌肤经受着重重“烤”验,几乎所有人都面临着同一个困扰——脱妆。好好的女神一出门秒变花脸猫,不管是约会还是工作都让人尴尬。彩妆经送给你,这个夏季,不脱妆的才是真女神!

试用季彩妆篇

盛夏彩妆经不脱妆才是真女神

COMETICS PRODUCTS

专家教你这样做

侯聪老师

No.01

妆前护肤学问多

肌肤油水不平衡,上妆后容易出现油光、卡粉、脱妆的情况,因此在妆前做好肌肤的护理,为皮肤填满充足的水分。在护理后10-15分钟开始化妆,此时护肤品已经被吸收的差不多了,肌肤表面又比较湿润,刚好可以增加肌肤的持妆度和妆容的贴合度。

No.02

百搭唇膏?脱妆变白搭!

薄薄的涂抹一层润唇膏滋润唇部,为持久唇妆做好准备。涂上口红后,先用纸巾轻轻盖上,去掉唇部浮色,再重复涂抹口红,加强持久效果。之后在唇部打上少量定妆粉,除了可以塑造唇部轮廓,凸显唇部的色彩,还能让妆感更持久。

No.03

关于定妆这件事

刚化完妆后使用散粉定妆。散粉较薄,能使妆感更显轻盈。补妆用粉饼定妆,携带方便,还能很好修饰妆感,延长持妆时间。定妆时,将定妆产品以“点按”的方式轻轻覆盖脸部,特别是T区,眼部和唇部周围,要重点定妆。

No.04

尴尬脱妆这样补救

①眼线、眼影脱落:用棉签沾少许乳液,轻拭脱妆位置,再用遮瑕膏做善后处理。 ②T区脱妆:用纸巾清除油脂,再用保湿喷雾为肌肤降温,最后用粉饼补妆。 ③干燥脱妆:以喷雾、保湿乳液、粉饼的顺序补妆,妆容更水润服帖。

彩妆免费试用
product
display
肤君APP

扫一扫下载肤君app

肤君微信

扫一扫关注肤君微信

更多壕礼已加入【肤君】大礼包
编辑:CC      设计:李冠岚     监制:冯元静      制作:孙艳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