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图
红图
云

专家支招

侯聪老师

防晒需要多长时间补涂一次?带妆要怎样补涂?

上班族在出门前15分钟、中午、下班前的时候各涂抹一次防晒;室外活动或出游,每2个小时就需要补涂一次。另外,去海边等有可能下水的地方,别忘了使用防水类型的防晒产品额。带妆情况下补涂防晒比较建议使用喷雾型防晒产品,毕竟,谁都不想把妆容卸掉再涂好防晒重新上妆吧~!只需要将防晒喷雾直喷涂在肌肤表面,就可以轻松补防晒,So easy!

物理防晒和化学防晒分别是什么原理?各自有哪些优缺点?

物理防晒采用反射、散射紫外线的原理,产品的安全性较高,但质地较为厚重。而化学防晒运用吸收不同波长紫外线的原理,产品的质地轻薄、便于涂抹,但偶尔会比较刺激。夏季炎热,日常建议使用轻薄质地的化学防晒产品,避免每天顶着厚重的大面具出门,也更适应时下快节奏的生活。

防晒和带有防晒倍数的彩妆可以只选其一吗?

不行的哦!无论彩妆的防晒系数是多少,一般的用量都不足以满足日常防晒所需,它们无法给你足够的保护。特别是像散粉、腮红这一类防晒彩妆,要用到7倍以上日常用量才能达到所标识的防晒值。但我们都不想每天挂着一张京剧脸谱出现在大众面前吧!所以,无论是用什么样的化妆品,都要涂抹专用防晒产品哦!

只涂防晒需要卸妆吗?

当然需要啦!防晒霜里面大多含有油分,单纯的洁面是无法彻底清洁干净的,特别是有些产品还有防水防汗的功能,就更不容易清洁啦。所以,哪怕你只涂了防晒没化妆,也是需要卸妆的!而对付防晒霜,最好的办法就是“以油卸油”!在夏天建议选择乳化效果好、清洁后不油腻的卸妆油,如果是敏感肌建议使用眼唇卸妆油来帮助自己卸掉防晒!

右上树叶
左上云
左下云
右上云
免费试用
肤君APP

扫一扫下载肤君app

肤君微信

扫一扫关注肤君微信

更多壕礼已加入【肤君】大礼包
编辑:CC      设计:周梦然     监制:柴娟      制作:孙艳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