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将至,在旅途中爱美也不能停,

为了让你轻装上阵,玩耍更尽兴,

我们为你精心准备了这些神助攻,

让ta们陪你去旅行吧!

专家支招

侯聪老师

机舱内保养别落下

短途飞行可以在随身背包里放上不超过100ml的补水喷雾、保湿效果好的润唇膏,来为肌肤和嘴唇即时补充水分。 也可以准备一些新鲜的水果,不仅可以帮助打发短途飞行的时间,还可以为身体多补充维他命和水分。长途飞行中除了必备以上几点,更建议在随身包里准备好:隐形眼镜护理系列、卸妆产品、面膜、护肤品小样这些日常所需。另外我还会带精油蒸汽眼罩来辅助睡眠;无需清洗的凝胶类手膜、足膜帮助自己手部脚部的肌肤得到深层滋养。

这些助攻手值得提前备好

我经常会随身携带消毒湿巾、酒精棉片这些得力小助手。另外像是面对各种肌肤状况和天气因素时,即时解决问题的祛痘贴、防暑贴、暖宝宝 小林制药清凉喷雾 小扇子等都会按照地区的不同来选择携带。最常带的是一个便携式手持紫外线除螨灯,入住酒店后用它将床铺消毒除螨,给自已一个舒适安心的睡眠环境。

大包小包全部装进行李箱?

建议平时在专柜购买产品的时候记得保留小样,或者可以去彩妆工具柜台购买分装瓶。如果时间来不及的情况下你可以用一只塑料手套,将塑料手套手指部分装好护肤品后,剪下来,在封口处用轻微加热的直板夹,密封住,单独存放,避免接触尖锐物体,就可以方便携带啦,再也不用担心裹了好几层T恤的化妆水是否禁得起颠簸。

护肤也要因地制宜

建议冬季要使用滋润类、夏季要使用控油补水类的护肤品。旅行去不同气候的城市当然也要选择不同类型的护肤品呀。比如去热带潮湿区域,就要为肌肤适度保湿,加强肌肤的抗氧化功课;去沿海地区,要注重防晒和晒后修复功课;去干热的地区,除了要为肌肤做好补水保湿功课,像美白抗老等其他功课在这种地区更适宜吸收。

免费试用
肤君APP

扫一扫下载肤君app

肤君微信

扫一扫关注肤君微信

更多壕礼已加入【肤君】大礼包
编辑:CC      设计:李冠岚     监制:柴娟      制作:姜海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