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5 6

  • 眼周肌肤护理 哪个部分最容易暴露年龄呢?肯定是动得最多的地方最容易产生皱纹。爱笑的女生运气不会太差,但是容易产生皱纹。(捂嘴笑)

  • 熬夜肌肤护理 随着年龄的增长,熬夜的增多肌肤的自我代谢能力减弱,需要更厉害的护肤品来帮助我们的肌肤恢复到健康完美的状态。

  • 必做补水功课 如果当天皮肤状况不好,十分缺水、疲惫等状况,我会多用一倍的量涂抹在皮肤上,给肌肤更持久的滋养。

不是每个人都能有完美的外形、专业的摄影师,但是每个人都能拍出有范的照片。 这次的小教程我们不去与高大上的专业人士比较,我们只专注于去寻找自己在镜头下最美最自然的一面。

带上情绪
眼神是最能传递出情绪的。想通过照片传递出什么感觉,拍摄时的情绪很重要。可以用回忆的方法把自己代入情景中 ,想象自己是一个演员,在演绎着一个故事。
与背景互动
注意观察很多达人的照片都很百变,想要照片拍出感觉,必须学会与背景互动。利用街边的陈设摆出的pose看起来自然和谐,照片会非常有趣。
安静的侧脸
对着镜头笑累了,那可以试试拍安静的侧脸。静静地低头看着某处,让摄影师处于高处,就能拍出很温柔的侧脸,也看不出胖瘦,会显得睫毛很长哦~
舒适的pose
为了克服对镜头的紧张感可以找一个自己舒适的姿势被拍,坐着,甚至躺着都没问题。在你舒服的时候你的心也是放松的,更容易记录出属于你的范。
自然的微笑
都说爱笑的女生运气不会太差,一个微笑可以拉近不少距离。在镜头面前难免会紧张,那就展露你的微笑,可以是羞涩的、可以是呆呆的、也可以是开怀大笑。
发布

还可以输入

扫一扫
查看手机版
分享好友共享精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