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半年彩妆新品层出不穷,你又入了哪些?
你知不知道,选对产品画好妆,可以让你看起来年轻十岁!
本期YOKA优分享邀请达人老师亲自指导,
为你示范元气少女的减龄妆!
分享到 - 微信

侯聪老师
健康美肌顾问、生活美学家、拥有十六年系统护肤经验。多家电视节目、报纸杂志长期特邀专家,长期活跃的自媒体人。
  • 1. 很多女星妆容画不对,一下年龄涨十岁,减龄妆的关键在于什么?

    关键在底妆和眼妆的处理。
    底妆:选择质地轻盈、与肤色相近的底妆产品,上底妆时,眼周处理要轻薄;
    眼妆:上眼妆前记得眼周打底和遮瑕。选择无辜卧蚕妆,减龄效果佳。把握好卧蚕的宽度,以自己眼睛宽度的3/1或1/2为佳。用带有珠光的浅色卧蚕笔或眼影勾画卧蚕,放大眼睛亮度,最后在眼头的三角区少量涂抹,形成美的聚焦感。
    除此之外,妆前要做好肌肤护理功课,增加肌肤自身光泽和持妆时间。
  • 2. 眉毛对面部妆容很重要,画什么样的眉形可以有少女感?

    试试今年最夯的“海鸥眉”。海鸥眉不挑脸型,不管是肉肉脸、方形脸或者瓜子脸都适用,不仅让整体妆容看上去更有气质、少女感倍增,同时还能修饰脸型。在眉笔的选择上,建议选用深褐色或者灰色,更能衬托出眼睛的神韵和活力。最后可以用深棕色的眉粉再轻扫一遍,使眉形更加饱满。
  • 3. 减龄妆一定少不了腮红,如何根据脸型画出元气腮红?

    a、方形脸:以颧骨向太阳穴的方向刷上腮红,刷子上剩余的粉末由下颚顺着脸部轮廓往耳后刷,降低方形脸的锐度,让妆感更温柔。
    b、长脸:以颧骨往下的一根手指左右到眼珠下方的位置,横向刷椭圆形腮红,能拉宽面部比例,使脸部线条更匀称。
    c、试试今年夏季最hin的眼下腮红,用腮红刷沾取嫩粉色腮红,在眼球下方一指的位置向外晕染。
  • 4. 怎么画出可爱饱满的嘟嘟唇?

    a、用含有珠光的粉色唇膏勾勒出唇部边缘线条,加强唇峰和下唇腹的饱满感。
    b、将唇部轮廓线内空白区域用唇膏填满,使妆感更洋溢青春元气。
    c、用唇蜜涂抹唇珠及下唇中部,让唇蜜与嘴唇的颜色过度自然,凸显嘟嘟唇的立体感和厚度。
  • 付筱婧Cindy
    虽然现在都要是00后的天下了,但是可爱不分年龄噢,小婧这就来和大家分享这个减龄可爱妆容,分分钟美少女变身~
  • Romi咩咩
    今天Romi画的主题正是漫画系女孩画风,接地气又显小,作为日常妆也非常实用喔!
  • 小琦喵
    现在到处都是00后的小鲜肉、小仙女,我们这些90后的阿姨表示好难过~~~赶紧撸款减龄妆压压惊!
  • 蔷薇Carol
    炎炎夏日,少女力进阶,超完美的减龄妆来袭,一起来跟我学习吧~

Mamonde梦妆

造型自动眉笔*1

已有 次申请

YSL圣罗兰

黑管唇釉*1

已有 次申请

Sulwhasoo雪花秀

莹彩腮红*1

已有 次申请

LANEIGE兰芝

魅彩时尚自然眉笔*1

已有 次申请

美宝莲纽约

轻松画三角眉笔*1

已有 次申请

资生堂新透白美肌臻白祛斑精粹水
laughcontain
雪花秀滋晶美白精华
培小熊
欧缇丽臻美亮白精华液
vivienrose
巴黎欧莱雅清润净白海水仙泡泡精华乳液
波浪线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