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时装 奢华 明星 生活 品牌
街拍 婚嫁 人物 测试 美图
美物
美容 化妆品 心得
瘦身 试 用 评测
男士
衣装 汽车 腕表
理容 数码 乐活
精选
论坛 聚合 导购
博客 专题 达令

这个冬天不太冷 3种不同温度的活力妆效

2012-12-24 15:39  YOKA社区
分享到...
  • 腾讯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开心网
  • 人人网
  • 豆瓣
  • 搜狐
  • 网易微博

如果总是疲于追赶四季,脚步才错乱。那么就放慢生活的节拍,给自己足够的时间去预热,随时储备迎接一切寒冷的能量。温暖的彩妆就像把冬日的阳光采集起来,让它在脸颊跃然绽放,暖融而充满活力。3种色彩带来不同温度的活力妆效,让你看起来更暖柔明艳。

  熹暖豆沙色

  温暖指数:★★★

  将赭石、红棕、暖橘这几种颜色调和在一起,就变成了温暖喜人的豆沙色,这种颜色最适合亚洲女性使用,既不会像大地色那样中庸平淡,也不会像橘色那样挑人肤色。不仅温暖感十足,颜色的新鲜感上也略胜一筹。

  豆沙色怎么画

  1. 要想得到自然的晕染效果,最偷懒的方法就是蘸取赭石、暖橘、红棕再加上金色,把这几种颜色在指腹揉匀后,直接涂抹在眼睑上。颜色的比例很关键,赭石:暖橘:金色:红棕=3 :2 :3 :1,红棕色要酌情少量,颜色才够自然。

  2. 搭配的腮红不宜选择粉嫩色调,橘里掺点金色最佳。先在颧骨到耳垂这个三角区域扫上淡淡的金色腮红,要选择珠光颗粒细腻且颜色干净清透的金色,否则很容易显脏。再在苹果肌上刷一层橘色,让颜色自然过渡。

  3. 豆沙眼妆不适合搭配有色彩跳跃的唇膏,最好就是一层淡淡的玻璃唇,选择透明带珠光的唇蜜,带来晶莹剔透的立体丰唇。

  鲜活亮橘色

  温暖指数:★★★★

  亮丽的橘色唇色,就像为萧瑟的冬日注入一丝活力,让人瞬间温暖起来。饱和度极高的亚光橘色质感极佳,诠释出妩媚和性感。而珠光橘色唇蜜则仿佛熟透了的柑橘,溢出香甜的蜜汁。加入了红色调的橘红色最衬白皙的肤色,往往能从视觉上提亮冬日暗沉的肌肤。

  亮橘色怎么画

  1. 超高饱和度的橘红色唇膏,美到让人窒息。你可以搭配同样惹眼的黑粗眼线,用浓黑色眼线膏加强眼部轮廓,再用深棕色眼影加强眼尾以及下眼线,营造出眼神的深邃感。

  2. 如果无法驾驭亚光橘红唇膏,可以试试糖霜一般的亮橘色唇蜜,上色效果会更自然。搭配淡橘色的腮红,就像T 台演示的那样,散发出温暖的少女气息。

  3. 不要选择橘色系的眼妆,橘色放在眼妆里很容易因膨胀感显得双眼发肿没有立体感。相比起来金棕、浅咖色就安全低调得多,简单的金属色烟熏就能让眼睛瞬间深邃又有神。

  甜美浆果色

  温暖指数:★★★★★

  蜜桃、草莓、树莓……将这些甜美的浆果色融化在脸颊唇间,瞬间引爆温暖指数。T 台上的妆容为我们做出一个很好的表率,蜜桃色的腮红热情在脸颊绽放,樱桃色的唇妆甜美可人,好气色与温暖度都双倍上升。

  浆果色怎么画

  1. 选择含红色调更多的深樱桃色、蔓越莓色,甜美气息就会充盈唇间。在涂抹这一类深红色唇膏时,一定要搭配同色系唇线笔,唇线笔中含有的蜡质成分能够防止唇膏外溢而花妆。

  2. 在使用蜜桃色腮红时,先用米色修容粉提亮眼窝以及鼻翼两颊的三角区域,让苹果肌位置显得饱满立体,然后扫上腮红。

  3. 粉金色、杏色、奶茶色都是比较讨喜的眼影颜色,带来少女般的减龄妆效。无需浓重的眼线和睫毛膏,只用浅咖啡色的眼线笔填满睫毛根部的空隙即可。


( 责任编辑:Scarlett )
分享到
热门活动
YOKA社区 人人都能做达人 只要你会发帖、会发博客,都可以来做达人,详细攻略出炉……参与活动
YOKA社区 人人都能上首页 只要你的帖子写的够好,都可以第一时间出现在YOKA社区首页……参与活动
YOKA社区 人人都能有专题 你将拥有专属的YOKA专题,专题上线后还能收到神秘礼物……参与活动
发心得拿法国隔离日霜 发图文心得就有机会拿法国雅尔诺紧致隔离日霜……参与活动
点击热词
保湿 防晒 美白 美容达人 祛黑眼圈 抗皱 祛痘 面膜 瘦脸 睫毛膏 眼影 唇彩 露得清 OLAY 欧莱雅葡萄籽 肌肤上市 系列成分 自然发酵 健康 精华 女性品牌 香水 帮助 打造 底妆 粉底液 肤质 纪梵希 酵母 洁净 毛孔 皮脂 清洁 舒缓 污染 专利 innisfree givenchy shiseido 氨基酸 彩妆 彩粉 ipsa 出油 唇妆 大米
next s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