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时装 奢华 明星 生活 品牌
街拍 婚嫁 人物 测试 美图
美物
美容 化妆品 心得
瘦身 试 用 评测
男士
衣装 汽车 腕表
理容 数码 乐活
精选
论坛 聚合 导购
博客 专题 达令

4招搞定“自拍妆” 告别PS和神器

2013-01-04 14:22  YOKA社区
分享到...
  • 腾讯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开心网
  • 人人网
  • 豆瓣
  • 搜狐
  • 网易微博

与朋友外出,情到浓时免不了“咔嚓”几张放在微薄上。想要避免这种尴尬的事情发生,就早些做好准备——画些适合拍照的妆容,就算没有PS,没有了神器也照样美美的。

4招搞定“自拍妆” 告别PS和神器

  招数一:零瑕疵的美肌

  臭美要求:调整肤色、无瑕疵、无黑眼圈、无油光

  媲美标准:达到初级磨皮的效果

  达标装备:除了普通的底妆产品外,可以使用一些含有感光颗粒的底妆产品,在自然光或闪光灯下,都能更好地展现肌肤的透亮感。

  打造方法:

  1、要在照片中制造零瑕疵肌肤效果,首先肤色要均匀,可以用妆前乳或者粉底液调整肤色,千万别漏了你的脖子,要知道即使使用了白平衡等模式来调节色调,也不能在相机中精确到面块的局部的调节。

  2、使用遮瑕膏或粉底遮瑕后,用粉饼轻压需要修饰的地方,如果肌肤状态不好,也可以在使用粉底液后再用保湿型粉饼来定妆,但要确保脸部无油光,因为脸上的油光会使整个脸部高光错位,要知道PS技术再强大也无法消除已经产生的油亮肌肤,所以务必拍照前用吸油面纸和干纸巾轻轻按压脸部吸走油光。

  3、别往了遮盖你大大的熊猫眼,熊猫眼要用眼周专用打底遮瑕遮,再做初步修饰,如果需要加强,还可用遮瑕力强的遮瑕膏。

4招搞定“自拍妆” 告别PS和神器

  招数二:电波够强的大眼

  臭美要求:大大电眼妆

  媲美标准:达到放大眼睛的效果

  达标装备:眼线笔、假睫毛、眼影、美瞳

  打造方法:

  1、很多人上镜时会显得无神,因为光线会弱化眼部的颜色,所以拍照时可以大胆放心得画上粗又长的眼线,完全不需要担心眼神凶狠,甚至在眼尾和下眼睑粘上假睫毛能更凸现眼部的神韵。

  2、上镜妆的眼影颜色不适合太艳丽,大地色或者黑色烟熏眼最适合扩大眼型,让照片中的眼睛看起来比平时大,不过眼影范围最好不要超过眼窝的1/2,否则容易显脏。

  3、想让眼睛美得有神,最好戴上美瞳,因为透镜的作用下美瞳在相机里能让瞳孔变得更大更圆。

  4、除了眼妆外,拍摄时也有两个方法,一个是“看天法”:即头低一点,眼睛睁大,相机位置高于头,举到最高亦可;另一种是“平视法”:通常拍摄地点在床上,相机平放在跟前,下巴内收,眼睛同样要睁大。再告诉大家一个偏门的小秘诀就是在按下快门时,嘴巴发出“嘟嘟”的声音,也能让眼睛更有神。

( 责任编辑:Scarlett )
提示:试试“”可以实现快速翻页
分享到
热门活动
YOKA社区 人人都能做达人 只要你会发帖、会发博客,都可以来做达人,详细攻略出炉……参与活动
YOKA社区 人人都能上首页 只要你的帖子写的够好,都可以第一时间出现在YOKA社区首页……参与活动
YOKA社区 人人都能有专题 你将拥有专属的YOKA专题,专题上线后还能收到神秘礼物……参与活动
发心得拿法国隔离日霜 发图文心得就有机会拿法国雅尔诺紧致隔离日霜……参与活动
点击热词
保湿 防晒 美白 美容达人 祛黑眼圈 抗皱 祛痘 面膜 瘦脸 睫毛膏 眼影 唇彩 露得清 OLAY 欧莱雅葡萄籽 肌肤上市 系列成分 自然发酵 健康 精华 女性品牌 香水 帮助 打造 底妆 粉底液 肤质 纪梵希 酵母 洁净 毛孔 皮脂 清洁 舒缓 污染 专利 innisfree givenchy shiseido 氨基酸 彩妆 彩粉 ipsa 出油 唇妆 大米
next s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