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时装 奢华 明星 生活 品牌
街拍 婚嫁 人物 测试 美图
美物
美容 化妆品 心得
瘦身 试 用 评测
男士
衣装 汽车 腕表
理容 数码 乐活
精选
论坛 聚合 导购
博客 专题 达令

虚不受补 护肤做减法这些单品足够了

2013-01-21 12:49  YOKA时尚网
分享到...
  • 腾讯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开心网
  • 人人网
  • 豆瓣
  • 搜狐
  • 网易微博

如果为了应对毛孔粗大、泛红、干燥或是过敏等肌肤问题而一味增多护肤步骤的话,肌肤就会感到透不过气来,让肌肤问题雪上加霜。其实只要选对产品,给护肤做做减法反而会有奇效。

虚不受补 护肤做减法这些单品足够了

  护肤第一步 洁面

  秋日的洗面奶可不能再像夏日一样使用超洁净的洗面产品了,应选择中度、弱酸性或含有胺基酸保湿的洗脸产品,偏凉的温水的清洁效果最好,因为较热的水温会强化清洁效果,反而使敏感的脸部肌肤出现微血管过度扩张,造成肌肤紧绷不适。

虚不受补 护肤做减法这些单品足够了

  香奈儿柔和泡沫洁肤乳 420元/125ml

  遇水便产生大量柔细泡沫的洁肤乳,能彻底清除污染物质,使肌肤充满活力与清新感。柔和清洁系列适合中性或混合性肤质的女性使用。或者肌肤没有特殊的困扰,但希望维持均匀清新的肤色。透明、清爽的质地,能使肌肤平衡、清爽,让肌肤做好万全准备,以优化后续产品的吸收,使肌肤散发奕奕光彩。

虚不受补 护肤做减法这些单品足够了

  IPSA舒缓洁面泡沫 230元/175g

  针对抵御机能较弱的肌肤。无添加,弱酸性的低刺激洁面产品。柔润的泡沫给肌肤贴心呵护,清洁肌肤。

( 责任编辑:Scarlett )
提示:试试“”可以实现快速翻页
分享到
热门活动
YOKA社区 人人都能做达人 只要你会发帖、会发博客,都可以来做达人,详细攻略出炉……参与活动
YOKA社区 人人都能上首页 只要你的帖子写的够好,都可以第一时间出现在YOKA社区首页……参与活动
YOKA社区 人人都能有专题 你将拥有专属的YOKA专题,专题上线后还能收到神秘礼物……参与活动
发心得拿法国隔离日霜 发图文心得就有机会拿法国雅尔诺紧致隔离日霜……参与活动
点击热词
保湿 防晒 美白 美容达人 祛黑眼圈 抗皱 祛痘 面膜 瘦脸 睫毛膏 眼影 唇彩 露得清 OLAY 欧莱雅葡萄籽 肌肤上市 系列成分 自然发酵 健康 精华 女性品牌 香水 帮助 打造 底妆 粉底液 肤质 纪梵希 酵母 洁净 毛孔 皮脂 清洁 舒缓 污染 专利 innisfree givenchy shiseido 氨基酸 彩妆 彩粉 ipsa 出油 唇妆 大米
next s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