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时装 奢华 明星 生活 品牌
街拍 婚嫁 人物 测试 美图
美物
美容 化妆品 心得
瘦身 试 用 评测
男士
衣装 汽车 腕表
理容 数码 乐活
精选
论坛 聚合 导购
博客 专题 达令

两分钟快速妆效秘笈 春困赖床美丽两不误

2013-02-20 11:35  YOKA社区
分享到...
  • 腾讯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开心网
  • 人人网
  • 豆瓣
  • 搜狐
  • 网易微博

春困让人早上起不来,每天离开被窝成了最痛苦的事情之一。可是姑娘们深知赖床会迟到,妆没有时间化,形象邋遢会更痛苦。那么别担心,这几招可以说是懒女孩的捷径,即使赖床晚了也让你在出门之前2分钟搞定,让你在犯困的春季里美丽与睡眠兼得。

两分钟快速妆效秘笈 春困赖床美丽两不误

  30秒面部快速底妆

  选择适合皮肤的遮瑕 笔快速涂抹黑眼圈 、斑点、痘印等脸部瑕疵。然后将保湿乳液与粉底液混合,用手指推抹粉底液,快速晕开拍打吸收,让粉底液均匀涂抹。再用粉扑沾少量蜜粉定妆,刷腮红时微笑,然后自颧骨处斜向上涂抹,腮红选择粉红色、浅棕红色、浅橙红色等一些浅淡的颜色。

  TIPS:化妆时最好选用粉扑及大刷子,才能快速利落地上妆。刷腮红按照自颧骨到眼窝的顺序。

两分钟快速妆效秘笈 春困赖床美丽两不误

  明亮眼神30秒立现

  画出上眼线,然后用棉棒轻轻晕染一下,使眼线看上去更自然柔和;下眼线不用画,只需用眼影刷或棉棒沾少许眼影从外眼角刷至眼睛的1/2处就可以了,这样画更自然而且时尚。

  TIPS:如果时间太赶眼影也可以不画,画眼线后可以令眼睛立刻精神起来。继续继承简易快速原则,选择便于使用的化妆品,因此使用眼线液,而不是使用极考验画画技巧的眼线笔。

  睫毛夹夹住睫毛卷轻轻往上卷,不必太在意睫毛的卷曲度,因为在涂睫毛膏时可以补救。建议使用全效型易上妆的睫毛膏产品,卷翘又根根分明的睫毛可以让魅力加倍哦。

( 责任编辑:Scarlett )
提示:试试“”可以实现快速翻页
分享到
热门活动
YOKA社区 人人都能做达人 只要你会发帖、会发博客,都可以来做达人,详细攻略出炉……参与活动
YOKA社区 人人都能上首页 只要你的帖子写的够好,都可以第一时间出现在YOKA社区首页……参与活动
YOKA社区 人人都能有专题 你将拥有专属的YOKA专题,专题上线后还能收到神秘礼物……参与活动
发心得拿法国隔离日霜 发图文心得就有机会拿法国雅尔诺紧致隔离日霜……参与活动
点击热词
保湿 防晒 美白 美容达人 祛黑眼圈 抗皱 祛痘 面膜 瘦脸 睫毛膏 眼影 唇彩 露得清 OLAY 欧莱雅葡萄籽 肌肤上市 系列成分 自然发酵 健康 精华 女性品牌 香水 帮助 打造 底妆 粉底液 肤质 纪梵希 酵母 洁净 毛孔 皮脂 清洁 舒缓 污染 专利 innisfree givenchy shiseido 氨基酸 彩妆 彩粉 ipsa 出油 唇妆 大米
next s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