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时装 奢华 明星 生活 品牌
街拍 婚嫁 人物 测试 美图
美物
美容 化妆品 心得
瘦身 试 用 评测
男士
衣装 汽车 腕表
理容 数码 乐活
精选
论坛 聚合 导购
博客 专题 达令

美丽无极限 盘点2013初春应季唇色

2013-02-26 09:47  YOKA时尚网
分享到...
  • 腾讯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开心网
  • 人人网
  • 豆瓣
  • 搜狐
  • 网易微博

如果说有一样东西能让女人瞬间变得性感妩媚的话,非唇妆莫属。而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颜色才是彩妆高手们见真章的地方。以下为你盘点几款当下季节流行的唇色,让你轻松打造如明星般美唇。

美丽无极限 盘点2013初春应季唇色

  TOP1:甜蜜粉色系

  柔软粉嫩的粉色,就像春天里花瓣的清新色泽,增加了女性朋友的青春靓丽,属于少女般的柔情在瞬间展现。较为年轻的女性朋友可以选择甜蜜的粉色哦。 

美丽无极限 盘点2013初春应季唇色

  贝玲妃Ultra Plush嘟嘟嘴唇彩系列  15ml/RMB155

  甜蜜的诱惑,谁能抵抗?benefit Ultra Plush嘟嘟嘴唇彩驾到,抿一口,蜜泽无限,俏唇仿佛吃了冰淇淋。无罪的甜蜜,定会让你爱不释“口”!整个唇彩系列以甜美的裸粉色系为主,6个色号分别与盒装蜜粉系列的6款蜜粉搭配,满足你对颜色和风情的所有需求。此外,Benefit产品研发部门还为Ultra Plush嘟嘟嘴唇彩系列特别研制了不黏腻的柔滑配方,让你在妆点美唇的同时提供足够的滋润度,使双唇保持长效丰盈润泽。

美丽无极限 盘点2013初春应季唇色

  TOP2:荧光桃红

  带有荧光的桃红色的火辣热情,今季受到不少设计大师的垂青。保持全脸素净,仅在唇部点拍艳粉色荧光唇膏,绝对是“文艺小清新”的使用方法。夺目的荧光紫与荧光粉红令人一见难忘,谁说不够雅致、不够脱俗呢?

美丽无极限 盘点2013初春应季唇色

  兰蔻迷恋唇膏  4.2ml/RMB280

  一抹,爱的感觉跃动双唇!聚光显色科技,融合羽般轻盈质感,瞬间浸润双唇。呈现炫亮色泽,带来柔羽质感。自然恬静,俏皮性感或是浪漫不羁,都可以随时随地幻变乐趣。

( 责任编辑:Scarlett )
提示:试试“”可以实现快速翻页
分享到
热门活动
YOKA社区 人人都能做达人 只要你会发帖、会发博客,都可以来做达人,详细攻略出炉……参与活动
YOKA社区 人人都能上首页 只要你的帖子写的够好,都可以第一时间出现在YOKA社区首页……参与活动
YOKA社区 人人都能有专题 你将拥有专属的YOKA专题,专题上线后还能收到神秘礼物……参与活动
发心得拿法国隔离日霜 发图文心得就有机会拿法国雅尔诺紧致隔离日霜……参与活动
点击热词
保湿 防晒 美白 美容达人 祛黑眼圈 抗皱 祛痘 面膜 瘦脸 睫毛膏 眼影 唇彩 露得清 OLAY 欧莱雅葡萄籽 肌肤上市 系列成分 自然发酵 健康 精华 女性品牌 香水 帮助 打造 底妆 粉底液 肤质 纪梵希 酵母 洁净 毛孔 皮脂 清洁 舒缓 污染 专利 innisfree givenchy shiseido 氨基酸 彩妆 彩粉 ipsa 出油 唇妆 大米
next s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