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头girl集合!7天洗2次头不是开玩笑

编辑:CC
2020-03-06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不少姐妹们都开启了在家办公模式吧,平时觉得洗头很麻烦,尤其对于油性发质的姐妹来说,在家办公最大的好处就是不用每天洗头。但是!突如其来的视频会议,怎样才能不被油头出卖你呢?经过了一段时间在家soho之后的摸索,评测君发现了一款非常好用的油头救星,亲测一个礼拜洗1-2次头也完全能行!快来看看——

1. 质地/气味

开盖能闻到一种清新的草本味道,好闻不腻人;质地呈半透明浅乳白色的液体,流动性适中,凭经验看这种质地便于起泡,又不会使你在洗发时把洗发露洒得到处都是,盖子也很方便开合,贴心度很高。

2. 起泡力

洗发时能感受到泡沫十分丰富,绵密紧实,非常有弹性。

3. 温和度

使用pH计测试洗发露的酸碱度,发现施巴控油洗发露的pH值为5.5,呈弱酸性。

为什么pH值是5.5?事实上,早在1953年,施巴发现皮肤表层有一层看不见的保护性水脂膜,现代测量技术测得皮肤表层的平均pH值为5.5,当皮肤表面的保护膜处于pH5.5的弱酸性状态时,表皮酵素方能运作正常,起到保湿、抑菌、防敏等功效。日常护理中容易被我们忽视的是,头皮也是皮肤,头皮是头发的土壤,应该得到更多的重视,因此,施巴的产品都会基于pH5.5弱酸性配方而研发,以追求皮肤的自然健康。

4. 控油力

在使用施巴控油洗发露前后,分别用吸油纸测试头皮的出油情况。由上图可以看出,使用前的头皮出油较多,使用后即刻测试,发现几乎并没有多余油脂;第二天同一时间再次测试,与第一天使用后几乎没有变化,控油能力非常好。

这归功于施巴控油洗发露所使用的椰油酰胺丙基甜菜碱,在低刺激的属性同时又能很好地分解头皮和头发分泌的多余油脂。

再来看下使用后第1天、第3天和第4天时的头发状态。可以看出第3天时与第1天刚洗完头发后的状态基本没有变化,头皮没有油腻感,发丝也同样感觉顺滑;第4天起同样是没有油腻感,只是头发光泽度比之前有所降低,控油力真的太!感!人!了!吧!

评测总结:

施巴控油洗发露是一款控油效果很好的洗发产品,泡沫丰富,草本清香非常好闻;它能够很好地分解头皮和头发分泌的多余油脂;同时,pH值为5.5,符合头皮肌肤的需求,保护头皮的皮脂膜,为头皮健康维稳。像评测君这样的懒人油头girl,一星期洗一次头就靠它啦!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