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时装 奢华 明星 生活 品牌
街拍 婚嫁 人物 测试 美图
美物
美容 化妆品 心得
瘦身 试 用 评测
男士
衣装 汽车 腕表
理容 数码 乐活
精选
论坛 聚合 导购
博客 专题 达令

纪梵希2013春季法式限量女香

2013-01-18 15:32  YOKA社区
分享到...
  • 腾讯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开心网
  • 人人网
  • 豆瓣
  • 搜狐
  • 网易微博

灵感源自充满春天花朵气息,繁花盛开的春季花园,空气中清新的、丰饶的、多变的气息,引领女性进入一场轻盈如风、前所未有的香氛之旅。

 

 

  这款极具法式风格的话题女香,原本仅限于机场免税商店的纪梵希柜点销售,但因极受到消费者喜爱,2013春季开始,将正式于所有纪梵希销售点与所有香氛迷见面。

  独特花果香调兼具清新与馥郁双重魅力

  首先,水果的清新香味开启香氛的起点,柑橘、葡萄柚,以及白色水蜜桃的香气,带来明亮且充满活力的感官体验。

  花香中调,立即带来馥郁浪漫的香氛体验!包括栀子花、玫瑰、桂花,以及甜桃组成的花束香气,让这轻如风的花果香,在嗅觉感官与脑海中留下深刻的记忆。

  后味则由白色雪松木、牛奶檀香木,以及白麝香所组成的木质香调,为整体香味画下如春日微风的轻盈句点,令人流连难忘。

 

 

  纪梵希的精品风格瓶身设计

  宛如宝石切面的多角水晶玻璃瓶,上方烙印雾面粉红与蓝灰色花朵图腾,呈现出这款香水的浪漫诗意风貌。透明粉红色香水封存在全然透明的瓶身内,搭配充满分量感的瓶盖,更呈现出此款“贵族闲情淡香水”女性化却兼具时尚美感的一面。

( 责任编辑:wenny )
分享到
热门活动
YOKA社区 人人都能做达人 只要你会发帖、会发博客,都可以来做达人,详细攻略出炉……参与活动
YOKA社区 人人都能上首页 只要你的帖子写的够好,都可以第一时间出现在YOKA社区首页……参与活动
YOKA社区 人人都能有专题 你将拥有专属的YOKA专题,专题上线后还能收到神秘礼物……参与活动
发心得拿法国隔离日霜 发图文心得就有机会拿法国雅尔诺紧致隔离日霜……参与活动
点击热词
保湿 防晒 美白 美容达人 祛黑眼圈 抗皱 祛痘 面膜 瘦脸 睫毛膏 眼影 唇彩 露得清 OLAY 欧莱雅葡萄籽 肌肤上市 系列成分 自然发酵 健康 精华 女性品牌 香水 帮助 打造 底妆 粉底液 肤质 纪梵希 酵母 洁净 毛孔 皮脂 清洁 舒缓 污染 专利 innisfree givenchy shiseido 氨基酸 彩妆 彩粉 ipsa 出油 唇妆 大米
next s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