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善头皮环境 KIMTRUE闪耀新生

编辑:CC
2019-10-10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KIMTRUE海洋洗护系列,以氨基酸+癸基葡糖苷的奢配表活体系,在高效去油的同时保护头皮皮肤屏障免受伤害,培育健康的头皮环境,让发丝自然更加丰盈闪亮。

头皮也是皮肤的一部分,大部分人知道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护肤品,但是却很少有人根据自己的头皮状况选择适合的洗护发产品。很多人以为,头皮出油只要选择强力去油型的洗发产品即可,但是事实并非如此:过度清洁头皮可能会破坏头皮的微生态,反而造成头皮屑,头皮干痒等问题;过度去脂也会造成发丝干燥,让头发看起来“炸毛”,对于少部分“沙发”发质而言,更是如此。

KIMTRUE认为,油头皮正确的打开方式是:温和而彻底的清洁+有效的抑制油脂分泌。KIMTURE可以为你提供的解决方案——

一瓶调理健康头皮的洗发水  


KIMTRUE海盐氨基酸洗发水

针对:头皮出油、头屑、脱发、沙发、干硬粗不顺滑发质

调节头发微生态环境:改善为主、修复为辅。

kimtrue洗发水结合了氨基酸+癸基葡糖苷两种温和的表活,一方面达到了高效去油的目的,另一方面保护头皮皮肤屏障免受伤害,长期使用头皮愈发健康,头皮环境好了,头发自然生长的更健康,发丝自然更加丰盈闪亮。一改传统控油无硅/无硅氨基酸类洗发产品起泡弱以及洗久了头皮容易干痒的问题。一瓶用到底,拒绝洗感抗体。

配以普罗旺斯海盐与植物萃取成份,可延长出油时间、减少毛囊异常,从而帮助缓解脱发与促进头发健康生长

一瓶抚平毛躁+修复发芯的养发素  

KIMTRUE海藻精粹养发素

针对:毛躁、受损、沙发a、干硬粗不顺滑发质

高渗透、易冲洗乳液配方

KIMTRUE养发素采用高渗透、易冲洗乳液配方,0秒渗透、3秒吸收。没有廉价成分残留,不会增加头发出油的速度。不堵塞头皮毛囊、不导致脱发。一抹深入发芯滋养,为干性、受损发丝,提供绽放自然光泽的营养。

KIMTRUE配合珍贵墨角藻、水解小麦蛋白、泛醇、野大豆籽提取物,修复力强大、层层修复发丝结构性损伤,有效抚平毛躁、改善类沙发的毛躁感。

KIMTRUE匠心调配的愉悦舒缓香氛,让你在洗护的同时得到愉悦的护理体验。

前调:紫丁香 橘子 芦苇 薄荷 粉红胡椒

中调:紫罗兰 胡椒 睡莲 桃子 朱顶红 玫瑰

后调:香草 雪松 麝香  

KT实验室基于最新的活性成分,从功效出发,合理搭配有效成分的比例,开发不同于传统的功效型护理产品。

旗下品牌KIMTRUE(且初)关注细节之美,基于用户的需求的研发方向,旨在为消费者提供,功效更加精准,使用感更加愉悦的个护感受。致力于您每一寸肌肤、毛发的完美和闪耀。

分享:
相关阅读
黛珂NEW AQ系列上市 以“美力”给肌肤光耀的勋章
香奈儿蓝色肌底精华,让肌肤完美力MAX

香奈儿蓝色肌底精华,让肌肤完美力MAX

香奈儿蓝色肌底精华,又叫“蓝朋友”,质地呈水状啫喱,超薄,清透,一点都不黏腻,流动性也非常强。一抹即开,能瞬间被肌肤吸收,而且香味也是高级感

SENKA珊珂全新护肤系列产品上市

SENKA珊珂全新护肤系列产品上市

走进网红四合院, 与SENKA珊珂度过完美的一日“早安,晚安 SENKA珊珂与李凯馨的 Perfect Day”暨SENKA珊珂2018年新品分享会于2018年9月13日在网红打卡

CPB肌肤之钥宣布新任全球品牌大使章子怡

CPB肌肤之钥宣布新任全球品牌大使章子怡

CPB肌肤之钥全球品牌大使发布会璀璨揭幕 心之所向 光耀盛放优雅梦幻的光影之舞启耀夜空,绮丽璀璨的金色光束聚焦舞台,CPB肌肤之钥正式宣布章子怡成为

超长待机&瑕疵隐身 完美奶油肌底妆法则

超长待机&瑕疵隐身 完美奶油肌底妆法则

揭开保护层发现小V脸气垫和普通气垫不同,它的载体使用的是压泵设计,而并非传统海绵垫,这样用多少出多少,也很好地避免了细菌滋生的问题。延展性很好

夏季防晒只要它就够了!一瓶搞定防晒淡斑抗老三重功效

夏季防晒只要它就够了!一瓶搞定防晒淡斑抗老三重功效

TEST1:外观质地 银白金属色包装简约大气,看起来非常有科技感。小口挤压设计卫生且方便控制用量,刚开始挤压出来是奶黄色乳液质地,涂抹开后就渐渐变

理肤泉关怀湿疹儿童 YOU SHARE WE CARE公益展成都站

理肤泉关怀湿疹儿童 YOU SHARE WE CARE公益展成都站

关怀湿疹儿童 开启敏感肌肤新生活据百度热搜以及各大母婴平台搜索数据显示:几乎53%的新生儿家庭都有婴幼儿湿疹方面的皮肤疾病困扰,湿疹已经成为广大

DHC极致美肌研究所 2018夏季新品闪耀发布

DHC极致美肌研究所 2018夏季新品闪耀发布

38年前,DHC就率先着眼于天然护肤成分的温和美肌力,始终坚持采用纯天然的原料制作护肤及彩妆产品。在夏季,脆弱的肌肤更需要加倍的呵护,针对多种夏季

论坛精华
每日精选
衣范追踪潮流街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