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DIOR迪奥悦之欢香氛 以气味传递快乐

编辑:CC
2019-10-10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有一种女孩,她们笑靥如花,如阳光般热炽温暖,自带光芒;她们自我真诚,生活中不拘小节,活力十足。极富魅力的她们,仿若一个快乐制造机,时刻闪耀着动人的气质。

如果要用一袭香氛来妆点她们,代表着欢喜,光明,微笑和力量的JOY by DIOR便是最合适的选择。

这抹气味仿若就是快乐少女本人,起初,佛手柑与玫瑰茉莉相互交融,以一抹清新甜美的气味侵占你的感官,留下一个活力微笑。当你还在品味花香与果香交融带来的清新纯粹之际,中调的光滑乳木香又侵袭而来,如同男友的拥抱,温暖而细腻。最后,舒缓宁静的麝香跃动于轻快质感的空气,却又稍纵即逝,留下木香调与花香调相融,令彼此更加丰满,如玉脂凝肌彼此碰触的瞬间,散发着温柔的性感。

手持JOY by DIOR ,如水晶般澄澈的粉色香氛瓶,在阳光下熠熠生辉,一丝闪亮的银色丝线缠绕,精致而高级,简洁而夺目,其芳名精巧地印刻于完美的O型之中,跟随DIOR迪奥之心缓缓律动。

明星达人们也在这抹快乐香氛中找到了快乐的正确打开方式。出门前喷洒,让身体被充满愉悦的香氛包裹,化身追逐快乐的魅力少女。

DIOR迪奥中国区品牌大使张雪迎

青年歌手张碧晨

青年演员周也

当结束一天的忙碌过后,泡个澡,享受JOY by DIOR香氛沐浴露的粉色爱抚,当感官被JOY的独特芳息所包裹的那一刻,仿若置身于快乐的海洋,女孩子的愉悦就这样悄然而至,纯粹而恬静。

快乐,是当代女性最高级的美丽,快乐女神所向往之境,便是在每一个璀璨时刻都能将自己的美极致呈现。DIOR迪奥把这种欢悦的感觉倾注于香氛之中,将快乐无限延伸,即便是普通日常,也能散发出快乐的光芒。

分享:
相关阅读
要少女心还要少女肌 云朵泡泡浴了解一下
超长待机&瑕疵隐身 完美奶油肌底妆法则

超长待机&瑕疵隐身 完美奶油肌底妆法则

揭开保护层发现小V脸气垫和普通气垫不同,它的载体使用的是压泵设计,而并非传统海绵垫,这样用多少出多少,也很好地避免了细菌滋生的问题。延展性很好

AVON雅芳小黑裙优雅升级 邓伦出任香氛引力官

AVON雅芳小黑裙优雅升级 邓伦出任香氛引力官

“高贵女神奥黛丽 · 赫本曾给予雅芳小黑裙诞生的灵感,”雅芳中国大陆及台湾地区总经理张旭明先生分享到,“如今,颜值超群、技能满点的邓伦又将赋予

修护进阶 不费力get少女感苹果肌

修护进阶 不费力get少女感苹果肌

玻璃瓶+滴管非常具有医学意味,让护肤也有100分的仪式感~橘红色液体,流动性适中,没有香精气味,涂在手背有少许清凉感,夏季使用是非常舒适的。评测君

「酵」醒少女脸 拯救熬夜衰老肌的面霜终极Battle

「酵」醒少女脸 拯救熬夜衰老肌的面霜终极Battle

TEST1:质地方法:分别取用3款面霜在手背上,观察质地;结论:品牌A质地呈半透明乳霜状,像牛奶冰淇淋一般触感冰凉爽滑,还带有一丝丝清香;品牌B呈乳

熬夜压力肌解决对策 一瓶就能轻松「酵」醒少女脸

熬夜压力肌解决对策 一瓶就能轻松「酵」醒少女脸

OLAY包装材料均经过100% 无菌处理,同时采用了10X真空密封层,为霜体营造出一个“安瓶”的保鲜环境,一层层隔绝细菌污染,使用时按压左侧按钮右侧便会

全面改善岁月痕迹回复少女肌 三款化妆水谁能胜出?

全面改善岁月痕迹回复少女肌 三款化妆水谁能胜出?

品牌A:RMB330/120ml 融入最新清肌养颜技术,为肌肤建立自我净化机制,净化肤色,紧致并促进肌肤充分吸收后续产品。高浓缩植物精华白藜芦醇,促进肌肤

开启肌龄任意门 鲜活少女感100%不掉线

开启肌龄任意门 鲜活少女感100%不掉线

开盒方式很特别,轻按下方椭圆形凸起处即可以打开盒盖,像打开宝藏一样赋予了护肤的仪式感;小小的胶囊有着珍珠一样的光泽,不添加防腐剂,独立的单个

论坛精华
每日精选
衣范追踪潮流街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