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明昊担任Ulike亚太区美容线代言人 双面爱豆等你来撩

编辑:CC
2019-10-11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他才华横溢,在影视、综艺、音乐等领域多栖发展,唱跳俱佳,演技在线;他阳光帅气,有着360度无死角的让人磕不腻的颜,俘虏一众迷妹的少女心;少年清新爽朗的气息他有,天才霸气高冷的气息他有,热血仗义的彪悍气息他同样拥有;他就是可甜可盐,又奶帅奶帅的新生代人气偶像——侯明昊。

近期有官方消息透露,侯明昊解锁了一项全新代言,正式担任国内知名美容仪品牌Ulike亚太区美容线代言人!

一直以来,Ulike致力于家用美容护理产品的研发和打造,其脱毛、美容、美发、个护等系列产品收获了无数良好的口碑。美容线产品作为Ulike品牌的核心品类,凭借独特的美容黑科技魅力,牵动着U粉们对产品的狂热。今年Ulike美容线推出了双子星美容仪系列产品,这将作为Ulike品牌2019的一款重磅新品呈现给消费者。

本次Ulike邀请到了侯明昊作为产品代言人,他可盐可甜的“双面”气质和双子星产品调性可以说非常的“搭”!期待通过这位“双子星男友”的到来,给更多U粉们带去特别不一样的产品惊喜和体验!此外,Ulike美容线下的全线产品也将由侯明昊代言,包括小气泡、射频美容仪等人气爆品。

Ulike品牌负责人表示,侯明昊身上所散发的温暖治愈和冷酷帅气的“双面”气质,和Ulike双子星美容仪系列产品格调十分贴切,这次的牵手与其说是奇妙的缘分,更可以说是“合拍”的默契!

『审美合拍』

前有万千宠爱的罗云熙哥哥,现有少女杀手侯明昊,Ulike挑代言人真的很有眼光,两个字——养眼!而同样养眼的,还有Ulike的产品设计。譬如Ulike全新推出的双子星美眼仪,颜值就非常高,外观晶炫,香槟金+晶钻蓝的组合,高科技时尚感凸显而至,而且看上去非常的精美小巧,一支就口红般的大小,简直是颜控必备!

据称,该双子星系列还推出了屁桃联名款礼盒,礼盒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日本系列图画书,其中主角小精灵粉屁桃是日本的国宝级IP之一。桃在日本人的眼里,是神秘、美好、收获幸福的象征,这个礼盒的设计预示着幸运和美好,期待收到礼盒的用户可以收获自己专属好运。另附随机塔罗牌,仪式感满满,送自己,送闺蜜,送爱人都非常适合哦!Ulike这个屁桃联名款礼盒即将在双十一开启5000套限量发售,敬请期待~

『实力合拍』

细心了解过侯明昊的朋友,都知道他是个全能型的实力派偶像。他不仅是有演技的演员,还是能歌善舞的奇才,在唱作节目里一鸣惊人,在《新舞林大会》里舞蹈惊艳,赢得评委和嘉宾的高度赞许.......而谈及Ulike产品的实力内涵呢?一样让人非常的惊喜。侯明昊这次代言的双子星美眼仪系列,就是最好的呈现。这是Ulike首创的专为眼部设计的“组合”护理,“双管”齐下,既可以温热舒缓眼睛疲劳,又可以对抗皱纹、黑眼圈等深度眼部问题等,更加全面、高效。

『默契合拍』

作为新生代偶像,侯明昊向来十分重视个人形象的维护,在美容护肤方面也是格外地用心专注。由于需要常年奔波于各地片场去参加影视剧的拍摄工作,熬夜是少不了的,因此他在眼部护理产品的选择上有着更高标准的要求,此次选择为Ulike双子星美容仪系列产品代言,便是出于对Ulike产品的极大认可。而Ulike挑中侯明昊的眼光也是非常独到的,“侯明昊的眼神非常的干净和清澈、形象也非常阳光健康,与Ulike所追求的健康护肤理念十分契合”,Ulike负责人讲道。

Ulike和侯明昊选择了彼此,期待通过这场“合拍又默契”的代言合作,能给消费者带来更“多面”的惊喜!未来的日子,就让Ulike携手侯明昊这位“双子星男友”,开启美容驻颜新探索,宠爱每一位爱美的女性吧!

分享:
相关阅读
“猪”圆玉润好运过年 美即新年限量版面膜欢喜上市
黛珂NEW AQ系列上市 以“美力”给肌肤光耀的勋章

黛珂NEW AQ系列上市 以“美力”给肌肤光耀的勋章

黛珂NEWAQ新品上市沙龙 沉浸音乐感受心灵极致放松以NEW AQ瓶身的设计元素为灵感,水晶钻石切割花纹为基础元素,搭配黛珂标志性的金色、白色为主色调,

自我焕活冰岛传奇 蓓欧菲中国上市5周年发布会

自我焕活冰岛传奇 蓓欧菲中国上市5周年发布会

体验冰岛之绿,启动5周年盛举11月2日下午,冰岛驻华大使馆内完全变成了一个浓缩的冰岛景观园,以绿色苔藓为主,辅以火山石和水流的微景观还原了最典型

5分钟清零肌肤问题倒计时 ID.AZ爱德爱丽真泥面膜系列

5分钟清零肌肤问题倒计时 ID.AZ爱德爱丽真泥面膜系列

I D . A Z 爱德爱丽德抹丝毛孔清洁真泥面膜管理松弛的毛孔,护理光滑肌肤纹理的夏威夷火山泥面膜。适合肤质:毛孔粗大;因角质代谢不畅而粗糙的肤质;

“细胞颜究”唤醒肌肤能量 DOCTOR BABOR新品上市

“细胞颜究”唤醒肌肤能量 DOCTOR BABOR新品上市

DOCTOR BABOR何以如此特别?深谙医学科技和研发专利成分是DOCTOR BABOR在细胞护肤科研领域的两大重要突破。如何对待停止生长的细胞?BABOR破解细胞衰老

25+不焦虑 御龄试用专场为肌肤保鲜

25+不焦虑 御龄试用专场为肌肤保鲜

茵芙莎焕活菁华面霜 针对S型的面霜添加能补充「酶:SOD」机能,分解并消除活性氧的SOD三重补充成分,针对G型的面霜添加抑制「酶:表皮明胶酶」活性的〝

蒂佳婷CICA修复新生精华露上市 绿焕新生艺术展开幕

蒂佳婷CICA修复新生精华露上市 绿焕新生艺术展开幕

蒂佳婷Cica修复新生精华露新品发布会暨艺术展活动现场 于特别打造的展览空间中,最吸睛的是两个高达四米的大烧瓶。作为最具实验室代表的科学用具,巨大

IOPE艾诺碧北京汉光百货专柜新装亮相 共鉴护肤专研

IOPE艾诺碧北京汉光百货专柜新装亮相 共鉴护肤专研

研究肌肤科学、原料科学和碧奥生源技术的空间——IOPE艾诺碧肌肤科学院(IOPE LAB), 以提供多样化的肤咨询服务为主,不断强化IOPE艾诺碧专研护肤科技,

论坛精华
每日精选
衣范追踪潮流街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