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时装 奢华 明星 生活 品牌
街拍 婚嫁 人物 测试 美图
美物
美容 化妆品 心得
瘦身 试 用 评测
男士
衣装 汽车 腕表
理容 数码 乐活
精选
论坛 聚合 导购
博客 专题 达令

碧欧泉曲线马甲双效精华

2013-01-18 16:00  YOKA社区
分享到...
  • 腾讯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开心网
  • 人人网
  • 豆瓣
  • 搜狐
  • 网易微博

碧欧泉曲线马甲双效精华,14天内同步消灭顽固脂肪、橘皮。2013年,你的身体肌肤保养专家。

 

 

  2013年,身体肌肤保养专家碧欧泉以多年来长期研究塑身的专业知识及科技,针对女性最在意的”复胖”及”橘皮”两项造成不完美身材的最大阻碍,研发全新一代塑身明星产品“曲线马甲双效精华”,以萃取自法国海岸的红珊瑚藻精华, 14天内迅速消除脂肪,同时抑制新的脂肪堆积,并能明显减少橘皮组织,即使停止使用后效果仍可持续维持至少一个月。

 

 

  源自海洋的抗橘皮活性成分:红珊瑚藻精华

  曲线马甲双效精华之所以能同时达到消除脂肪及橘皮的卓越效果,原因来自其创新的核心成分:红珊瑚藻精华(Coralline Extract)。红珊瑚藻(Corallina officinalis)盛长于海洋沿岸,且分布区域广泛,主要生长于北大西洋沿岸,其他区域如澳洲、巴西、意大利、中国及日本亦可见其足迹。曲线马甲双效精华所选用的红珊瑚藻萃取自法国不列塔尼沿海岸,其主要特性为能在珊瑚礁表层形成富含钙质的保护层,阻止其他生物体的侵害,因而被喻为珊瑚礁的头号保卫战士。红珊瑚藻所形成的白色碳酸钙表层,在本身呈天然红色的藻体对照下显而易见。

  双效抵御橘皮与脂肪生成

  在自然的生长环境中,红珊瑚藻能防止其他生物体侵害、钙化珊瑚礁;而在肌肤中,富含钙质的红珊瑚藻精华有助于抑制脂肪细胞生成及阻止脂肪停滞于肌底,因其具有抑制脂肪前驱细胞变异(或转化)为脂肪细胞的能力,因而达到长期阻止脂肪细胞的生成及囤积。同时间红珊瑚藻精华能激化脂肪分解过程,进而击溃现有脂肪。由于橘皮生成的重要因素来自于脂肪细胞分解不平衡及过多的脂肪囤积而造成,因此加速脂肪分解并抑制新脂肪细胞生成,能有效减少已形成的橘皮组织并预防新的橘皮产生。碧儿泉研究团队以不破坏生物多样性为原则,将采收后的红珊瑚藻以专为微藻所开发的蓝色生技浸滤技术萃取出最精纯的高效活性分子:红珊瑚藻精华。浸滤技术是将冷冻干燥后的藻类,研磨呈粉状后从找出可溶性成分,经过繁复的反复冲洗、过滤的精萃过程,达到发挥藻类活性萃取的最高效益。

( 责任编辑:wenny )
分享到
热门活动
YOKA社区 人人都能做达人 只要你会发帖、会发博客,都可以来做达人,详细攻略出炉……参与活动
YOKA社区 人人都能上首页 只要你的帖子写的够好,都可以第一时间出现在YOKA社区首页……参与活动
YOKA社区 人人都能有专题 你将拥有专属的YOKA专题,专题上线后还能收到神秘礼物……参与活动
发心得拿法国隔离日霜 发图文心得就有机会拿法国雅尔诺紧致隔离日霜……参与活动
点击热词
保湿 防晒 美白 美容达人 祛黑眼圈 抗皱 祛痘 面膜 瘦脸 睫毛膏 眼影 唇彩 露得清 OLAY 欧莱雅葡萄籽 肌肤上市 系列成分 自然发酵 健康 精华 女性品牌 香水 帮助 打造 底妆 粉底液 肤质 纪梵希 酵母 洁净 毛孔 皮脂 清洁 舒缓 污染 专利 innisfree givenchy shiseido 氨基酸 彩妆 彩粉 ipsa 出油 唇妆 大米
next s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