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时装 奢华 明星 生活 品牌
街拍 婚嫁 人物 测试 美图
美物
美容 化妆品 心得
瘦身 试 用 评测
男士
衣装 汽车 腕表
理容 数码 乐活
精选
论坛 聚合 导购
博客 专题 达令

美美飞回家 空中携带应心妆品

2013-01-30 11:09  YOKA社区
分享到...
  • 腾讯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开心网
  • 人人网
  • 豆瓣
  • 搜狐
  • 网易微博

春节很快就要来啦,大家是不是已经在为回家做准备了呢?若是远途旅行的话,坐飞机是在所难免的事情。长时间在飞机上,肌肤干燥、过敏等问题都可能会发生。如何确保万无一失?

 

美美飞回家 空中携带应心妆品

 

  携带物品Tips:

  超过100毫升的所有液态物品禁止携入机内(但打火机等,用填充气的物品除外),并放入容积不超过1升的拉链式、可重新封口的透明塑料袋,且袋内不得塞放过满。“所有液态物品”中包括凝胶类(牙膏、胶状发乳等)、气雾剂、喷雾液类等。如要携带随身必备药,可能会要求旅客出示医生处方等证明。托运行李中可以放入液态物品,但一些易碎物品等可能会受到限制。各航空公司的具体规定不同,不明之处还请报友们向将乘坐的航空公司咨询。

 

美美飞回家 空中携带应心妆品

 

  Q1:为什么一定要用拉链式、 可重新封口的透明塑料袋?

  A:机场的检查人员,通常是用眼睛来直接检查液态物品的。所以透明袋大大方便了检查的速度与效率。另外,可封口的塑料袋也可以防止袋内的化妆品在空中飞行时掉出来。检查人员还可能会打开化妆品检查,因此可封口的包装袋是非常必要的。

  Q2:在机场中被没收的化妆品还有可能归还吗?

  A:通常情况是不会归还的。但是可以暂时寄存,具体寄存时间限制可以咨询机场的工作人员。

  Q3:平时随身携带的粉底液、 粉底霜可以带上飞机吗?

  A:无论是粉底霜、还是粉底液,在乘坐飞机时,都被视为液态物品。因此,携带时每件物品也尽可能控制在100ml以内,并以可封口式的透明塑料袋存放。

 

美美飞回家 空中携带应心妆品

 

  Q4:听说连唇膏都不能带上飞机?乳液、啫喱状的液态物品都是不行的吗? 乳霜类产品应该没关系吧?

  A:乳液、乳霜、啫喱、睫毛膏、唇膏、卸妆油等化妆品,都需要纳入100ml以下的容器内。并放入规定大小的透明塑料袋中存放,对于开封过的化妆品没有特别的限制。

  Q5:在飞机场内被没收最多的物品是什么?

  A:女性的话,有乳液、乳霜类最多。男性的话,美发产品等啫喱状制品被没收或是被迫作为废弃处理的情况最多。另外,牙膏等物品也是被没收率较高的物品。因此,对于一些不是很必要或大件的化妆品尽可能还是选择托运吧。

  Q6:啫喱、乳霜类的化妆品是怎样来计算分量的呢?

  A:所有的液体物品,均根据容器上的计量为准。乳霜类等产品常会以“克”来计算,通常将1克视作1毫升来进行换算(1g=1ml)。

( 责任编辑:wenny )
提示:试试“”可以实现快速翻页
分享到
热门活动
YOKA社区 人人都能做达人 只要你会发帖、会发博客,都可以来做达人,详细攻略出炉……参与活动
YOKA社区 人人都能上首页 只要你的帖子写的够好,都可以第一时间出现在YOKA社区首页……参与活动
YOKA社区 人人都能有专题 你将拥有专属的YOKA专题,专题上线后还能收到神秘礼物……参与活动
发心得拿法国隔离日霜 发图文心得就有机会拿法国雅尔诺紧致隔离日霜……参与活动
点击热词
保湿 防晒 美白 美容达人 祛黑眼圈 抗皱 祛痘 面膜 瘦脸 睫毛膏 眼影 唇彩 露得清 OLAY 欧莱雅葡萄籽 肌肤上市 系列成分 自然发酵 健康 精华 女性品牌 香水 帮助 打造 底妆 粉底液 肤质 纪梵希 酵母 洁净 毛孔 皮脂 清洁 舒缓 污染 专利 innisfree givenchy shiseido 氨基酸 彩妆 彩粉 ipsa 出油 唇妆 大米
next s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