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页
下一页
gold
资生堂 悦薇紧肤面膜
资生堂
悦薇紧肤面膜
真正的SPA级奢华享受,两片式紧贴肌肤,敏感肌也没有任何负担,28天内肌肤从根本得到质变改善,细纹、斑点、干燥皆有明显好转。
silver
SK-II 唯白晶焕深层修护面膜
SK-II
唯白晶焕深层修护面膜
水润美白效果28天有明显改善,肌肤润滑程度提高许多,能够有效减少细纹和斑点,无论是美白效果还是保湿效果都可以兼具的一款面膜,5星推荐。
bronze
资生堂 新透白美肌源动力美白面膜
资生堂
新透白美肌源动力美白面膜
如果说之前你用的美白面膜让你觉得鸡肋,这款面膜的美白效果28天秒杀一切美白精华,让你轻松找到最白皙的自我,难道不心动吗?
欧珀莱 臻白多效晒后修护面膜
欧珀莱
臻白多效晒后修护面膜
晒后修护的重要性无须多讲,但是真正有效的产品还是面膜为首,能够在最短时间内镇静肌肤,得到最大程度晒后缓解,并且抵御黑色素的生成,炎炎夏日出行,包里怎么能够少的了它?
茵芙莎 美白修护面膜
茵芙莎
美白修护面膜
改善肤色暗沉之外,还可以有效改善肌肤粗糙感,让肌肤变得更加细滑光泽,在美白的基础上也没有减少补水的效果,28天内得到白皙幼滑肤质。
silver
泊美 保湿凝水面膜
泊美
保湿凝水面膜
拜托肌肤干燥28天有明显改善,补水效果明显,可以很快的吸收精华液。如果是在北方的亲们,还有干皮的亲们,可以多多使用哟~
美即 海洋冰泉补水面膜
美即
海洋冰泉补水面膜
性价比较高,在本期产品里更加亲民,比起奢华的SPA级面膜,能够温和补水,让肌肤得到充分滋养,也是一款不错的选择。
本期两款资生堂面膜优势突出,在28天的实验中,各肌肤类型均可使用,吸收、补水、滋养各方面都满分胜出。SK-II面膜也非常让人惊喜,短时间内肌肤得到最大改善,怪不得是明星们的心头爱呀!欧珀莱晒后修复面膜更有针对性,对出行的人们来说是非常好的选择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