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游族篇

爱美的你看过来,出游的化妆包里不可缺少的是什么?你一定也有自己的必备清单吧,是不是总觉得少拿了些产品?没关系,就让本期YOKA优分享专家和达人们为你出谋划策吧,记住这些不得不带的出行单品,要全部打包哦!

夏季出行化妆包必备产品推荐?雅漾清爽倍护便携防晒乳虽然厚重了一点点,但它的防晒光谱特别全。含防晒的手霜,涂手和胳膊又不会黏腻,非常适合夏季出行。
出行如何兼顾保湿和防晒?保湿和防晒并不是冲突的问题,在防晒之前做好基础的护肤,选择保湿不油的乳液或面霜。带几片面膜,轻而易举得就做好保湿。
夏日出游如何做到不脱妆? 完全不脱是不可能的,除非你的出游只在酒店的空调房间里。如果在户外要随身带着粉饼,需要时补涂,建议出游妆以清淡为主。
如何迅速有效的进行晒后修复?你的防晒要做得十分完美,晚上正常卸妆敷个保湿面膜,然后进行美白护理。如果有晒狠的情况,那就带个晒后修复产品,卸妆后进行敷脸的工作。
化妆之后如何补涂防晒?化妆之后,最好用带防晒值的粉饼或是气垫CC,比较方便补且相对不容易弄花妆。如果是在海边,用喷雾形态的防晒,乳霜状防晒最好用手一点点拍在脸上按压。

北北爱臭美

大庆/80后/干性皮肤

jollity106

广州/90后/混合性皮肤

tttrrr

北京/90后/干性皮肤

zhuo_ying

广州/80后/油性皮肤

紫荆

天津/80后/混合性皮肤

梳美妞

杭州/80后/中性皮肤

韩恩汐

南京/90后/中性皮肤

ai0jolin宅妈

北京/80后/敏感性皮肤

kyrid

上海/80后/混合性皮肤

雅诗兰黛晶透沁白淡斑果当黑色素的生成平衡遭到破坏,而导致过度制造及分布不均的时候,就会产生斑点。
倩碧宛若新生光采面膜倩碧宛若新生为青春按下“暂停键”年轻肌肤好到会发光。
FOREO LUNA净透舒缓洁面仪 夏日护肤就要深层清洁,还肌肤温和纯净的世界。
90后专属护肤族篇
分享你的心得,如果心得被主动收入专题,将有机会获得精美小礼物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