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时装 奢华 明星 生活 品牌
街拍 婚嫁 人物 测试 美图
美物
美容 化妆品 心得
瘦身 试 用 评测
男士
衣装 汽车 腕表
理容 数码 乐活
精选
论坛 聚合 导购
博客 专题 达令

学“圣姑”袁珊珊美妆术 纯情or性感你做主

2013-02-28 14:12  YOKA社区
分享到...
  • 腾讯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开心网
  • 人人网
  • 豆瓣
  • 搜狐
  • 网易微博

在湖南卫视热播剧新版《笑傲江湖》中饰演女一号--魔教圣姑任盈盈的古装小花旦袁珊珊,在其写真中大派福利,以纯情裸妆及性感俏眼线两款妆容现身,展现白衣出浴天使和诱惑小恶魔的百变魅力。

学“圣姑”袁珊珊美妆术 纯情or性感你做主

  学袁珊珊美妆术 纯情or性感你做主

  现在就跟随编辑一起去学习下这位大美女的两大美妆术吧,浓情2月时分,纯情or性感你做主!

学“圣姑”袁珊珊美妆术 纯情or性感你做主

  袁珊珊——纯情裸妆出镜

  妆容关键:光泽雪肌、柔和炭灰眉、清爽眼睫毛

  在此次大片中,袁珊珊的裸肌look让人看着倍感无压力,清爽舒服。极具光泽感的雪肌底妆,能最大程度地展现好肤质。初春妆容底妆部分切记要薄贴透。轻轻晕染出柔和的炭灰眉,搭配根根分明的清爽美睫,无需过多的修饰,轻松展现清新眼妆。使用淡粉色的滋润型唇膏,能令唇妆更显水嫩。

学“圣姑”袁珊珊美妆术 纯情or性感你做主

  妆容Step by step:

  底妆部分:

  1、取适量粉底液于整脸轻点,需特别注意眼周、嘴角、鼻头两侧等部位。

  2、以化妆棉将粉底液于脸部各部位均匀抹匀。

  3、最后于脸部均匀刷上细致蜜粉,让妆感更立体持久。

( 责任编辑:Scarlett )
提示:试试“”可以实现快速翻页
分享到
热门活动
YOKA社区 人人都能做达人 只要你会发帖、会发博客,都可以来做达人,详细攻略出炉……参与活动
YOKA社区 人人都能上首页 只要你的帖子写的够好,都可以第一时间出现在YOKA社区首页……参与活动
YOKA社区 人人都能有专题 你将拥有专属的YOKA专题,专题上线后还能收到神秘礼物……参与活动
发心得拿法国隔离日霜 发图文心得就有机会拿法国雅尔诺紧致隔离日霜……参与活动
点击热词
保湿 防晒 美白 美容达人 祛黑眼圈 抗皱 祛痘 面膜 瘦脸 睫毛膏 眼影 唇彩 露得清 OLAY 欧莱雅葡萄籽 肌肤上市 系列成分 自然发酵 健康 精华 女性品牌 香水 帮助 打造 底妆 粉底液 肤质 纪梵希 酵母 洁净 毛孔 皮脂 清洁 舒缓 污染 专利 innisfree givenchy shiseido 氨基酸 彩妆 彩粉 ipsa 出油 唇妆 大米
next s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