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时装 奢华 明星 生活 品牌
街拍 婚嫁 人物 测试 美图
美物
美容 化妆品 心得
瘦身 试 用 评测
男士
衣装 汽车 腕表
理容 数码 乐活
精选
论坛 聚合 导购
博客 专题 达令

解密化妆品新兴成分:藻类

2012-12-28 11:43  YOKA社区
分享到...
  • 腾讯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开心网
  • 人人网
  • 豆瓣
  • 搜狐
  • 网易微博

藻类是隐花植物的一大类,多生长在水中的植物。不同类别的藻在经过科技处理后可以转变为美肤成分,给肌肤带来不同程度的美肤功效。今天我们就为你带来近年常使用到的几类藻类成分。


解密化妆品新兴成分:藻类

  绿藻——活化调理

  绿藻在东南亚相当流行,它能在短时间内调节及平衡女性皮肤。这种美容法就利用了绿藻具有的促进细胞活性效果,不仅可以净化美白收紧肌肤,而且还是天然海底蛋白有机物,有效预防及改善各种皮肤问题。

  推荐产品:悦木之源Origins抚纹抗皱清爽凝乳

  参考价格:50ml/580元

  推荐理由:爽无油抗皱配方,有效对抗岁月痕迹。肌肤老化时支撑肌肤结构的胶原及弹力蛋白会随之减少,令肌肤看来比实际年龄大;肌肤中多余糖分,也会加速细胞蛋白质醣化,让健康胶原蛋白“体质”虚弱,失去弹性,形成肌肤“塌陷”。因此对抗老化,关键一要增强细胞胶原含量,有效抗氧化;二要增强细胞抗醣化力,强健细胞体质,清爽无油抗皱配方,有效对抗岁月痕迹。

解密化妆品新兴成分:藻类

  红藻——抗氧化

  日本科学家研究发现,它能改善因干燥和紫外线造成的皮肤粗糙现象,同时也有抗污染、抗自由基功效。

  推荐产品:碧欧泉BIOTHERM深海源萃白精华素

  参考价格:30ml/680元

  推荐理由:白色凝乳质地的美白精华, 结合深海和温泉的力量,深入源头控制黑色素、色斑不见,呈现白皙均匀肌肤。因为特别添加的亚特兰大红藻精粹,有效减少肌肤RAB27的生成,从源头阻断黑色素运输途径,彻底净白肌肤。短短5天即可明显减少黄气、显著增加肌肤通透感。持续使用4周后,斑点明显减少,并持久减少斑点的再次产生。

( 责任编辑:Scarlett )
提示:试试“”可以实现快速翻页
分享到
热门活动
YOKA社区 人人都能做达人 只要你会发帖、会发博客,都可以来做达人,详细攻略出炉……参与活动
YOKA社区 人人都能上首页 只要你的帖子写的够好,都可以第一时间出现在YOKA社区首页……参与活动
YOKA社区 人人都能有专题 你将拥有专属的YOKA专题,专题上线后还能收到神秘礼物……参与活动
发心得拿法国隔离日霜 发图文心得就有机会拿法国雅尔诺紧致隔离日霜……参与活动
点击热词
保湿 防晒 美白 美容达人 祛黑眼圈 抗皱 祛痘 面膜 瘦脸 睫毛膏 眼影 唇彩 露得清 OLAY 欧莱雅葡萄籽 肌肤上市 系列成分 自然发酵 健康 精华 女性品牌 香水 帮助 打造 底妆 粉底液 肤质 纪梵希 酵母 洁净 毛孔 皮脂 清洁 舒缓 污染 专利 innisfree givenchy shiseido 氨基酸 彩妆 彩粉 ipsa 出油 唇妆 大米
next s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