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稳渡过换季「劫」 1秒爆水的精华霜了解下

编辑:CC
2019-05-10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每逢换季必过敏——这句话不知道说出了多少人的心声!评测君虽不是过敏体质,但春夏换季秒变敏感皮也是非常痛苦的,本就泛红、敏感,还经常爆痘长闭口,换季简直就是渡劫。每当这时评测君都会把全套保养品换成科颜氏的金盏花系列,这个系列大家都非常熟悉了,最近又新出了一款金盏花精华爆水霜,听起来非常好玩,于是马上入手试用起来,今天和大家汇报下使用心得吧!

半透明的膏体,虽说名叫“霜”但完全不厚重,延展性很好,推开的瞬间膏体化为水状,肌肤瞬时即能感受到湿润与舒适。科颜氏金盏花精华爆水霜保留了金盏花系列传统与精髓,将金盏花精华溶于水相,只有在推开的瞬间才释放精华,很好地保存了它的活性。

在使用爆水霜前后分别测试肌肤水分值,从上图可以看出,使用前的肌肤水分值仅有27.4%,使用爆水霜后即刻提升至52.1%近一倍至多;6小时后再次测试,肌肤水分值仍有50.0%,与初使用后相比变化不大,远高于使用前。

除了保湿效果,评测君也会在意它是否会黏腻。涂抹爆水霜后,在手背撒上亮片,翻转手背几乎没有亮片残留,说明爆水霜保湿效果与清爽兼顾,即使是油皮、痘肌,在春夏季使用也没有负担。

受试者在面颊使用科颜氏金盏花精华爆水霜,由上图的对比可以看出,由于换季时节受试者使用前脸颊周围明显泛红;早上受试者使用爆水霜后,当晚脸颊区域的泛红明显减轻。

这种舒缓去红的效果正是由于金盏花花瓣中含有5种长效舒缓活性成分——熊果酸、槲皮苷、羽扇豆醇、白桦酯醇、α-香树脂醇,能达到舒缓消炎、控油抗痘及修护敏感功效,为肌肤带来5重防护的安心护肤体验。

用肤质测试仪分别对使用爆水霜前后的肌肤进行测试。可以看出使用爆水霜前的肌肤水油比例失衡,弹性程度也用哭脸来表示;而使用爆水霜后,水油比例恢复到健康肌肤比例,弹性程度也变为了笑脸来表示。

这就要说到,金盏花爆水霜延续了金盏花系列的传统,花瓣原料来自手工采摘、自然风干的凝练工序,并将金盏花花瓣高温浸润,最终融合提炼出百余朵分子级金盏花瓣微粒及金盏花菁萃,以保证高浓度的金盏花菁萃渗透至肌肤最底层,使肌肤恢复健康水油比例,为健康肌肤筑起安全屏障。

评测君使用2周后,能明显观察到自身肌肤的状态变化。鼻翼两侧泛红的情况有很大程度的减轻,原本颧骨位置的肌肤粗糙,使用后变得光滑细腻,痘痘和痘印也有了减轻,最重要的是肌肤状况变得稳定,在换季时节也能安稳度过。

评测总结:

科颜氏金盏花精华爆水霜有着奇特的1秒爆水质地,将金盏花精萃封存,很好地保留精华的活性,在长效保湿的同时又兼顾清爽,不黏腻不沾灰;金盏花的5大活性舒缓成分能缓解敏感泛红,调整肌肤恢复水油平衡,重建健康的肌肤屏障,让你安稳度过这个喧嚣的换季时节,尤其适合中性、油性以及痘痘肌和敏感肌使用,K星人们速速入手吧!

提示:YOKA时尚网独家原创稿件,未经允许请勿以任何形式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分享:
相关阅读
“猪”圆玉润好运过年 美即新年限量版面膜欢喜上市
给肌肤来场排浊spa 卸妆级沐浴露你听过吗?

给肌肤来场排浊spa 卸妆级沐浴露你听过吗?

这次评测君入手的是1kg大容量装,全家一起用也很足量~叶绿色调十分清新,一泵就是一次的用量,压嘴的灵活程度也刚刚好,多芬的包装设计一直很用心呢。

冬日晚起10分钟技能get!一站式护肤了解下

冬日晚起10分钟技能get!一站式护肤了解下

紫色镜面包装很有质感,霜体的质地是润泽的金黄色霜状,而它呈现金黄色是由于添加了高浓度的辅酶Q10,因此这款面霜又叫做黄金霜。使用“黄金霜”前后用

谁也不愿意被贴上“刻板记忆”的标签 哪怕是肌肤

谁也不愿意被贴上“刻板记忆”的标签 哪怕是肌肤

护肤 睡前,你悉心呵护了十道工序的肌肤终于看起来像那么回事儿了,于是安心的去睡美容觉。然而第二天早晨,你发现镜子前的自己依旧疲态。保养品是保养

id菲诗菲V-塑脸带 对抗引力 一贴面膜喜提紧致小V脸

id菲诗菲V-塑脸带 对抗引力 一贴面膜喜提紧致小V脸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id菲诗菲的V-塑脸带,是否能达到紧致效果呢?独立包装,密封袋密封性好,没有液体外溢的情况,每次一贴,方便且易携带。外侧为布料

黛珂NEW AQ系列上市 以“美力”给肌肤光耀的勋章

黛珂NEW AQ系列上市 以“美力”给肌肤光耀的勋章

黛珂NEWAQ新品上市沙龙 沉浸音乐感受心灵极致放松以NEW AQ瓶身的设计元素为灵感,水晶钻石切割花纹为基础元素,搭配黛珂标志性的金色、白色为主色调,

肌肤急救!少不了ID.AZ 爱德爱丽德抹丝系列面膜

肌肤急救!少不了ID.AZ 爱德爱丽德抹丝系列面膜

TEST1外观材质 ID.AZ 爱德爱丽德抹丝水光保湿面膜包装是蓝白色,简洁大方。打开面膜是单层膜布,满满的精华液。面膜材质是无纺布面膜,非常薄透,亲肤

你的肌肤够Q弹饱满吗 菲诗菲紧致饱满弹力安瓶这么神奇

你的肌肤够Q弹饱满吗 菲诗菲紧致饱满弹力安瓶这么神奇

爱德爱丽菲诗菲紧致饱满弹力安瓶 图片来源于YOKA时尚 01外观质地 爱德爱丽菲诗菲紧致饱满弹力安瓶(Q弹性饱满安瓶),黑白色外观精致具有科技感,滴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