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芝气垫
BB霜 15g*2/¥325

风靡全球的兰芝气垫BB霜,现在震撼升级啦!集美白亮泽、保湿贴妆、自然遮瑕、保湿、妆效持久、防晒、舒缓清凉、防晒六种功效于一身,连女神宋慧乔都对其爱不释手。想一整天都像女神一样水润、亮白吗?秘诀就是全新升级兰芝气垫BB霜!

  • 白色金属镀金质感的粉盒,干净清新。外观灵巧轻便可放于掌心。双层设计上面放置粉扑,下面是气垫BB霜,自带化妆镜,补妆更方便。

  • 蓝色粉扑绵柔柔滑,触感舒适。气垫内存有足量的蕴藏80万个细微气孔,通过海绵的充氧泵作用,清爽打造清透妆容。

  • 新升级的兰芝气垫BB霜粉质细腻轻薄、水润;扑在手背上毫无浓妆的粉感,服帖度高,呈现自然妆效。

总结

编辑意见 全新升级的兰芝气垫BB霜轻便易携带,可随时补妆,水润亮白持久一整天。一涂沫就可降温,令肌肤呈现稳定的水润透亮美肌。全面的六大功效让你拥有持久的完美妆容。

适用肤质所有肤质

推荐指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