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时装 奢华 明星 生活 品牌
街拍 婚嫁 人物 测试 美图
美物
美容 化妆品 心得
瘦身 试 用 评测
男士
衣装 汽车 腕表
理容 数码 乐活
精选
论坛 聚合 导购
博客 专题 达令

再不保养就老了 80后MM必看护肤重点

2012-12-10 16:11  YOKA社区
分享到...
  • 腾讯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开心网
  • 人人网
  • 豆瓣
  • 搜狐
  • 网易微博

25岁是肌肤保养的分水线,肌肤胶原蛋白渐渐减少,肌肤衰老加快,所以此时肌肤保养要加强,而且更要有针对性。现在连最年轻的80MM都快要开始加强肌肤保养了,如果你是年纪更大的80后MM,就更应该定制属于自己的护肤计划了,要不然你就真的要老了!

 


再不保养就老了 80后MM必看护肤重点

 

  1、黑眼圈

  80后MM大都处创业阶段,是典型的工作狂,加班是常事,所以黑眼圈也常常光顾。选择添加一些促进血液循环成分的眼部保养品,平时要多做眼部指压,或是用温敷的方式来改善肌肤黑眼圈是很有必要的。

  选择产品要点:富含维他命E、山金车、柑橘多酚、二、四胜肽等成分,改善黑眼圈效果很好。

  The Namir柠檬活力眼霜 RMB79/50Mml

  推荐理由:The Namir柠檬活力眼霜质地清爽,极易吸收,富含自西班牙优质新鲜柠檬的葡糖基橙皮苷,能促进眼周血液循环,对消除黑眼圈有奇效。使用后细纹和黑眼圈状况都有所改善,是一款性价比十分高的眼霜,值得推荐。

 

再不保养就老了 80后MM必看护肤重点

 

  2、肌肤细纹

  80后的MM这个阶段脸上开始会感觉纹路逐渐增多,特别是挤压脸部产生的表情纹路渐渐不易回复,但这是的细纹都是假性纹偏多,可以使用一些去纹产品减淡。

  选择产品要点:选择胶原增生、或是舒缓表情纹路的抗皱保养品,例如含有五胜肽、维他命A、果酸及六胜肽等成分。

  巴黎欧莱雅复颜光学嫩肤抚痕精华乳 RMB290/30ml

  推荐理由:巴黎欧莱雅复颜光学嫩肤抚痕精华乳质地相当细腻柔滑,其特有的3%高浓度PRO-XYLANE玻色因和神经酰胺成分,能更精准、高效、深彻地给予肌肤3重年轻能量。同时还能持久锁住水分,让肌肤充盈有弹性。肌肤开始出现初老迹象的MM非常值得入购。

( 责任编辑:wenny )
提示:试试“”可以实现快速翻页
分享到
热门活动
YOKA社区 人人都能做达人 只要你会发帖、会发博客,都可以来做达人,详细攻略出炉……参与活动
YOKA社区 人人都能上首页 只要你的帖子写的够好,都可以第一时间出现在YOKA社区首页……参与活动
YOKA社区 人人都能有专题 你将拥有专属的YOKA专题,专题上线后还能收到神秘礼物……参与活动
发心得拿法国隔离日霜 发图文心得就有机会拿法国雅尔诺紧致隔离日霜……参与活动
点击热词
保湿 防晒 美白 美容达人 祛黑眼圈 抗皱 祛痘 面膜 瘦脸 睫毛膏 眼影 唇彩 露得清 OLAY 欧莱雅葡萄籽 肌肤上市 系列成分 自然发酵 健康 精华 女性品牌 香水 帮助 打造 底妆 粉底液 肤质 纪梵希 酵母 洁净 毛孔 皮脂 清洁 舒缓 污染 专利 innisfree givenchy shiseido 氨基酸 彩妆 彩粉 ipsa 出油 唇妆 大米
next s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