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5年印花成为大热的流行趋势,妆容上一样可以五彩缤纷,渐变、混搭颜色的巧妙运用让妆容更绚丽夺目,除了眼影上可以大胆的配色,唇色渐变也成为一种趋势,在眼角处及鼻子用高光处理让妆容更加精致立体。
2、眼影渐变色,有浅粉色到玫粉色涂抹在眼皮上,妆容强调的是粉色渐变,如花朵一样娇艳柔美。
3、大胆用黄、绿、橙色块在眼部周围,任性涂鸦妆。

不管你是街头范儿、性感范儿、高冷范儿还是小清新,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专属风格。也许你的欧美妆就是最新流行ICON哦!本期优分享之欧美妆范儿篇画风一变,带大家走进另一种不一样的世界。

Kiry

北京/90后/混合性皮肤

象大仙

上海/80后/混合性皮肤

菁俏妞

北京/90后/干性皮肤

寻小美

北京/90后/敏感性皮肤

Angelica_小妖

广州/80后/混合性皮肤

瘦船长

山东/80后/中性皮肤

小海豚1212

北京/80后/中性皮肤

miss妖精

北京/80后/敏感性皮肤

念奺

上海/80后/中性皮肤

爱尔甜心玩美初吻唇脸多用遮瑕笔完美初吻唇脸多用遮瑕笔,男神壁咚不紧张。
蜜丝佛陀魅惑润泽璀璨唇彩相对于唇膏而言,唇彩最大特点是色彩自然丰富,涂后可使双唇滋润亮泽。
HR赫莲娜防晒调理乳液 能满足姑娘们的多种需求,一瓶还你精致名媛底妆。
素颜出街族
分享你的心得,如果心得被主动收入专题,将有机会获得精美小礼物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