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时装 奢华 明星 生活 品牌
街拍 婚嫁 人物 测试 美图
美物
美容 化妆品 心得
瘦身 试 用 评测
男士
衣装 汽车 腕表
理容 数码 乐活
精选
论坛 聚合 导购
博客 专题 达令

抓对时间 保养也有高速路

2013-01-06 16:36  YOKA社区
分享到...
  • 腾讯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开心网
  • 人人网
  • 豆瓣
  • 搜狐
  • 网易微博

要成事,得有天时地利人和,回头想想,好像大家对于天时是完全忽略了,难怪护肤成效总是不尽人意。找对时间,该吸收的营养和要排出的废物好像在双向畅通的高速路上一样,一往直前。谁也不会绕开高速去走山路吧?

抓对时间 保养也有高速路

  时段一 早上5点~7点 身体排毒高速期,别忘了你的脸

  原理:皮质素的分泌自凌晨4点开始加强,容易导致皮肤出油,这就是有些人早起皮肤油腻腻的原因之一。而此时由于水分积聚于细胞内,淋巴循环缓慢,一些人会眼皮肿胀、脸部浮肿。

  皮质旺盛,按摩要趁早!

  别以为按摩产品都是睡前用的,这时候用才是它发挥最大功效的时候!皮质层素让皮肤相对比较“坚挺”,不爱敏感,按摩时稍微上点儿力度也无妨。水肿、面色蜡黄都要抓紧此时来解决,否则过了这个“服务站”,下一个就得明天了!

抓对时间 保养也有高速路

  手动系统,助你精神百倍

  攒竹穴——冬天感到睡不够是常有的事,黑黑的眼圈更是像睡意一样挥之不去,脸色也容易变黄,缺乏光彩。按摩攒竹穴位可以疏通经络,加速面部淋巴循环,提神醒脑的同时缓解浮肿。

  方法:用手指稍微用力按摩,感到酸痛即可。

  迎香穴——北京的暖气给你温暖的同时,也把肌肤烤得发干。早起镜子里那张干巴巴的脸可绝对不能带出门。按摩迎香穴能促进面部血液循环,让皮肤恢复弹力和水分。

  方法:以指关节按压此穴做圈状按摩。

  瞳子篌穴——眼皮水肿,有点睁不开?按摩这里即可!这里针对眼部浮肿最有效,按完以后还会感到眼睛视线更清楚了。

  方法:用食指或指关节绕圈轻揉。

( 责任编辑:Scarlett )
提示:试试“”可以实现快速翻页
分享到
热门活动
YOKA社区 人人都能做达人 只要你会发帖、会发博客,都可以来做达人,详细攻略出炉……参与活动
YOKA社区 人人都能上首页 只要你的帖子写的够好,都可以第一时间出现在YOKA社区首页……参与活动
YOKA社区 人人都能有专题 你将拥有专属的YOKA专题,专题上线后还能收到神秘礼物……参与活动
发心得拿法国隔离日霜 发图文心得就有机会拿法国雅尔诺紧致隔离日霜……参与活动
点击热词
保湿 防晒 美白 美容达人 祛黑眼圈 抗皱 祛痘 面膜 瘦脸 睫毛膏 眼影 唇彩 露得清 OLAY 欧莱雅葡萄籽 肌肤上市 系列成分 自然发酵 健康 精华 女性品牌 香水 帮助 打造 底妆 粉底液 肤质 纪梵希 酵母 洁净 毛孔 皮脂 清洁 舒缓 污染 专利 innisfree givenchy shiseido 氨基酸 彩妆 彩粉 ipsa 出油 唇妆 大米
next s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