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瓶小粉水照亮国产护肤品的未来

编辑:CC
2019-10-10来源于:YOKA时尚网
分享:
前几日918纪念日,警报长鸣,勿忘国耻,振兴中华在警醒着吾辈当自强,看到一条条满腔热血的朋友圈,让我思考,作为一个平凡之人如何爱国?除了在职场中将工作做到极致,做一个有价值的人外,我们还能做些什么呢?我们的爱国情怀不仅仅停留在慷慨激昂的口号上,更是要落实在自己的实际行动中。

有看到过一则这样的新闻“华为用自己的芯片征服了香榭丽舍大道的外国人在排队买华为P30Pro”,这是一种怎样的自豪;当我看到小米用8年的时间淌出了一条自己的康庄大道,看到了越来越多国货的力量来支撑着这份厚重的爱国心。

作为一名女性,护肤是物质需求也是精神需求,发现稍微有生活品质的女性都会选择进口的抑或是一线品牌的护肤品,正是因为有这样强劲的需求衍生了一个庞大的群体——代购,把外国护肤品背回国供千千万万爱美的女性使用。我也曾一度认为一分价格一分货,国际品牌值得信赖,潜意识里就会觉得国产护肤的level有限,也不愿意以自己的容颜为代价承担任何风险,因为每位女性都有追求美而自由选择的权利。

如果没有一份美丽的“邂逅”,没有朋友之间的信任,我想我不会与一个没有听过的叫做“魔介”的品牌产生任何关联,这样的品牌源自于15年OEM/ODM的沉淀,有自己的研发团队,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开始了我的国产护肤的旅程,没想到却颠覆了我有限的认知。我开始关注产品的成分、采用的专利、利用的是什么样的原理,看检验报告,查第三方的安全性数据。不关注也罢,仔细一了解才发现魔介的产品与众多国际一线品牌有很多相同的成分,有效成分的浓度甚至更高,也更安全,简直要惊呆了,我在问自己难到只愿意为大牌的高额营销费用买单而不愿意为真正有效的成分买单?我需要的是真正对皮肤有用的有效成分还是大牌的口碑?

当我用了魔介的维生素B12这款卸妆水(小名小粉水)后,彻底扭转了我的态度。这一瓶小粉水看似温柔却蕴含了巨大的能量,采用了三重科技配方和医用级别成分的原料;当别人还局限在油性卸妆如何卸干净的时候,她已经实现了水性卸妆,不单单解决了深层清洁的问题同时达到了护肤的目的;即使是备受追捧的高价卸妆水也要逊色几分,一个实验对比之下,这瓶小粉水清澈透明,而其他的却因乳化剂、矿物油而浑浊;当小粉水可以养鱼的时候彻底被她的安全、高科技给折服,这就是国产护肤的崛起,这瓶小粉水看到了魔介的实力和那份匠心精神。

让我更诧异的时,这么有实力的产品却以最亲民的价格让每一位爱美的女性用得起,因为他有一份使命:“让中国普通百姓享受国际一线大牌品质的产品”,这是什么样的一种大爱和爱国情怀,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态度和专注,在这样的价值观驱动下,让中国脸闪耀世界指日可待。

通过魔介我看到了国产护肤品在崛起,通过魔介给我打开了一扇门,我成为了一名魔粉,通过魔介成就了我的爱国小情怀。唯有发展是硬道理,愿魔介始终坚持这份初心,照亮国产护肤品的未来,到时候我会骄傲地说我是一名使用者、参与者和见证者。

分享:
相关阅读
NARS登陆北京三里屯 首家沿街精品店盛大开幕
冬日晚起10分钟技能get!一站式护肤了解下

冬日晚起10分钟技能get!一站式护肤了解下

紫色镜面包装很有质感,霜体的质地是润泽的金黄色霜状,而它呈现金黄色是由于添加了高浓度的辅酶Q10,因此这款面霜又叫做黄金霜。使用“黄金霜”前后用

黛珂NEW AQ系列上市 以“美力”给肌肤光耀的勋章

黛珂NEW AQ系列上市 以“美力”给肌肤光耀的勋章

黛珂NEWAQ新品上市沙龙 沉浸音乐感受心灵极致放松以NEW AQ瓶身的设计元素为灵感,水晶钻石切割花纹为基础元素,搭配黛珂标志性的金色、白色为主色调,

惊喜!抗痘神器“芙芙”再发新品

惊喜!抗痘神器“芙芙”再发新品

据悉,此次“芙芙”新品发布会在北京朝阳区望京百川汇召开,发布了“次日级舒缓镇静面膜”与“面部冷敷贴”两款新品,并对新品中包含的高科技成分进行

高丝魅宝天猫旗舰店开业 全面进军中国市场

高丝魅宝天猫旗舰店开业 全面进军中国市场

活动当天,KOSE COSMEPORT高丝魅宝战略事业部仓知英史先生、商品开发部鸟潟円女士、宣传部武山贺规先生和天猫商家运营总监杨莹女士等齐聚活动现场,共

醉人樱花甜香 这个冬天洗出Q弹水润肌

醉人樱花甜香 这个冬天洗出Q弹水润肌

多芬樱花甜香沐浴乳,它的氨基酸类清洁成分非常温和,不破坏肌肤天然屏障,温和呵护肌肤。一、外观及质地 樱花粉色的瓶口,加上瓶身镶嵌着樱花图案,

自我焕活冰岛传奇 蓓欧菲中国上市5周年发布会

自我焕活冰岛传奇 蓓欧菲中国上市5周年发布会

体验冰岛之绿,启动5周年盛举11月2日下午,冰岛驻华大使馆内完全变成了一个浓缩的冰岛景观园,以绿色苔藓为主,辅以火山石和水流的微景观还原了最典型

“细胞颜究”唤醒肌肤能量 DOCTOR BABOR新品上市

“细胞颜究”唤醒肌肤能量 DOCTOR BABOR新品上市

DOCTOR BABOR何以如此特别?深谙医学科技和研发专利成分是DOCTOR BABOR在细胞护肤科研领域的两大重要突破。如何对待停止生长的细胞?BABOR破解细胞衰老

论坛精华
每日精选
衣范追踪潮流街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