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时装 奢华 明星 生活 品牌
街拍 婚嫁 人物 测试 美图
美物
美容 化妆品 心得
瘦身 试 用 评测
男士
衣装 汽车 腕表
理容 数码 乐活
精选
论坛 聚合 导购
博客 专题 达令

补水消炎定妆 喷雾分类大汇总

2013-01-31 15:18  YOKA社区
分享到...
  • 腾讯空间
  • 腾讯微博
  • 新浪微博
  • 开心网
  • 人人网
  • 豆瓣
  • 搜狐
  • 网易微博

真的就是一瓶水,却不能喝,还要卖出护肤品的价儿,这就是喷雾给我们的第一感觉。为什么呢?因为它是全能手,无论护肤还是化妆,她都可以带给肌肤极大的享受和便利,而且她还是便携的,足以成为你的随身护理法宝。

 


补水消炎定妆 喷雾分类大汇总

 

  如果问“喷雾”最大的好处是什么,那么答案应该是“懒人”专用。轻轻一喷,就能解决诸多问题。除了大量的水分,其中还有丰富的精华成分,可帮助肌肤镇静消炎,补水定妆,并且由于被打成了极细小的微粒,它不会影响肌肤原有的水油状态。而随着科技的进步,喷雾的多重功能更被不断细化,也令消费者们选择时更有针对性。

 

补水消炎定妆 喷雾分类大汇总

 

  补水喷雾

  这也是喷雾最本职的工作,最基本的原料是选取自然界多年累积下来的具有护肤成分的未污染的水体,将其通过现代科技保鲜密封于瓶中,为肌肤带来保湿、舒缓、清新的感受,尤其是在工作压力极大的时候,舒缓疲劳的肌肤。而随着科技的进步,更多的保湿与滋养成分被加入,使得补水喷雾越来越有多重的功效。

  使用补水喷雾时,除了频率可略高外,最需要注意的是需要喷后两分钟后以轻柔的面巾纸擦去残留在肌肤表层的水分,这样这些水分就不会经由挥发带走肌肤原有的水分,而使肌肤变干,更可替代爽肤水使用,也是敏感肌肤的讨巧妙招。

  推荐产品:

  Caudalie欧缇丽葡萄水活性喷雾 ¥128/200ml

  一种高效的水——100%纯天然有机葡萄水,具有补水和镇定肌肤的功效,通过“低压、低温”的新型蒸馏方式提取。这种提取方法更天然环保,对能源的消耗更低,能保留天然有机葡萄水中的大量活性成分。可在洁肤后作为爽肤水使用,或于白天任何时候使用。

 

补水消炎定妆 喷雾分类大汇总

 

  佰草集玫瑰花喷雾 ¥200/150ml

  蕴含天然玫瑰花露、芦荟精华,气味芬芳,清爽宜人,玫瑰精华给肌肤及时补充水分,润泽不易流失,配以芦荟原汁加倍保湿,并能美白肌肤,随时给予肌肤所需要的滋养。

( 责任编辑:wenny )
提示:试试“”可以实现快速翻页
分享到
热门活动
YOKA社区 人人都能做达人 只要你会发帖、会发博客,都可以来做达人,详细攻略出炉……参与活动
YOKA社区 人人都能上首页 只要你的帖子写的够好,都可以第一时间出现在YOKA社区首页……参与活动
YOKA社区 人人都能有专题 你将拥有专属的YOKA专题,专题上线后还能收到神秘礼物……参与活动
发心得拿法国隔离日霜 发图文心得就有机会拿法国雅尔诺紧致隔离日霜……参与活动
点击热词
保湿 防晒 美白 美容达人 祛黑眼圈 抗皱 祛痘 面膜 瘦脸 睫毛膏 眼影 唇彩 露得清 OLAY 欧莱雅葡萄籽 肌肤上市 系列成分 自然发酵 健康 精华 女性品牌 香水 帮助 打造 底妆 粉底液 肤质 纪梵希 酵母 洁净 毛孔 皮脂 清洁 舒缓 污染 专利 innisfree givenchy shiseido 氨基酸 彩妆 彩粉 ipsa 出油 唇妆 大米
next sto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