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聪
健康美肌顾问,生活美学家。彩妆造型师、皮肤护理专家、专栏作家、独立电视美妆专家。
身边很多女生出门都有化妆的习惯,化妆可以让我们五官看起来更加完美,优势更加突出。但我也一直说“好妆底为先”。底有两个意思:好用的粉底和肌肤的底子。如果把肌肤养好,即使不化妆,出门也可以拥有水光莹莹的肌肤,以及红润好气色。所以,涂抹护肤品的手法就显得格外重要。按照侯老师的“捂,揉,抹,按,拍”的手法可以更好的提升肌肤对护肤品当中能量的吸收。这样,不但可以帮助你调理好肌肤的水油平衡;还可以帮助你找回内心世界的平衡。 化妆的目的之一是画出净白如初雪般的肌肤状态。但是,如果你做好了肌肤的保养功课,则可以让你不化妆,或者只是稍微做一点妆容的点缀就可以自信的出门。首先,防晒非常重要.想从现在开始做一名”冻龄美人”,那就要记得每天涂抹防晒指数适当的防晒霜。并且,即便涂抹完防晒没有化妆也是记得卸妆。 其次,每次涂抹眼霜的时候要从内眼角开始想歪连续点涂200下,帮你彻底吸收和赶走眼周的浮肿。 然后,涂抹护肤品的时候,一定不要太着急.很怕看到有人在2分钟内连续使用了5个产品.这样根本没有吸收,而是在面部做了一份”护肤品沙拉”。 最后,肌肤不缺水,自然没有干纹,也会延缓皱纹的产生.所以一年四季涂抹补水精华和使用补水面膜是不能懈怠的肌肤保养功课。

敢于素颜出街的妹子都是真正的勇士,有人就是这么任性!她们是否有独家秘诀?到底自信来自哪里?就让本期优分享来一探究竟吧。

寻小美

北京/90后/敏感性皮肤

象大仙

上海/80后/混合性皮肤

闻妞

哈尔滨/80后/中性皮肤

clorisq

广州/80后/中性皮肤

官小炜helen

北京/80后/干性皮肤

ar_shoo

广州/80后/油性皮肤

-晓缘-

大庆/80后/油性皮肤

jessica-651

沈阳/80后/敏感性皮肤

elingqaoer

沈阳/80后/混合性皮肤

sisley黑玫瑰珍宠滋养精华油Sisley法国希思黎再续抗老保养无龄传说,推出卓效青春修护保养精华油。YOKA评测中心对其功效进行测试,看看其表现如何。
找对你的年轻水敏感肌、干燥肌、疲惫肌,不同肌肤状态的妹子还在使用同一瓶水吗?
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 科颜氏携手超人气情歌王古巨基,推出科颜氏亚马逊白泥净致面膜限量版。
巧妆篇
分享你的心得,如果心得被主动收入专题,将有机会获得精美小礼物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