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oka.com

  Chanel2013全新春季彩妆系列

  Chanel 女士认为,女人的美丽应该是简单自由、令人愉悦的。她勇于摆脱束缚、展现自我,打破所有矛盾,为全世界带来了一种全新的风格,女人的美丽开始拥有无限种可能。

  Chanel 2013春夏系列彩妆广告大片由波兰模特Jac Jagaciak继续代言。温润的裸粉色背景前,模特自然而充满魅惑的眼妆,裸粉色的腮红,珊瑚色的嘴唇和水粉色的指甲,侧脸回望镜头之势,将女性温婉柔美的气息完美演绎。这一系列彩妆产品包括粉饼和唇膏,帮你打造出轻薄裸妆和温润的唇色。

  香奈儿 Chanel 推出2013全新春季彩妆系列,重点在于描绘脸部立体轮廓、精致的妆容细节和反应好心情的鲜艳色彩,诠释出细致和玩味的结合,瞬间散发自信魅力!让你的脸庞沉浸于春日暖阳之中,柔美高雅!

  香奈儿 Chanel2013年春季彩妆重点在于描绘脸部立体轮廓、精致的妆容细节和反应好心情的鲜艳色彩。Chanel彩妆创意总监Peter Philips,诠释出细致和玩味的结合。正如同本季春妆之于女人,自由选择各式色彩,简单数笔之间就能打造优雅美丽的妆容。

  以指彩与唇色为主角,搭配自然纯净的眼妆和粉嫩柔和的肤色,诠释春天的活泼浪漫气息。在眼皮轻刷上淡淡的米色和铜棕色眼影,创造温柔眼神;也可以加重色彩,选择紫褐色调,打造深邃眼眸,展现女人神秘魅惑。

来源:YOKA社区
分享到:
//

YOKA时尚网 京ICP证070512号 Copyright © 2006-2014 Yoka.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