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oka.com

  Shu Uemura2013全新梦想30周年纪念版春夏彩妆系列

  植村秀 (Shu Uemura) 推出2013全新梦想30周年纪念版春夏彩妆系列“Blossom dream”,春暖花开的时候,让你拥有绽放花卉般色彩的亮丽妆容!

  多年来,植村秀 (Shu Uemura) 先生用色彩解放了许多女性的心灵,打造出更自由美丽的色彩世界!这位影响力跨越国界,堪称史上第一位彩妆大师的美妆界先驱,连被尊称为时尚大帝的卡尔·拉格菲尔德 (Karl Lagerfeld),也对植村秀 (Shu Uemura) 先生的用色功力、超凡创意,报以最崇高的敬意。

  2013年,是植村秀 (Shu Uemura) 诞生30周年的重要里程碑,为了向这位史上最伟大,将彩妆提升到艺术、表演层次的彩妆师致意,植村秀 (Shu Uemura) 全球资深彩妆创意总监浅野裕司(Yuji Asano)特别以植村秀 (Shu Uemura) 先生对“色彩的大胆尝试、对梦想的勇敢追寻”为主题,创造出植村秀 (Shu Uemura) 诞生30周年限量纪念彩妆“Blossom dream”,2013春夏风尚化妆系列!

  纯粹的鲜明原色,象征梦想开始时最单纯的基调;当各种色彩,于女性的肌肤上尽情绽放渲染,则可交织出令人赞叹的美好与缤纷美感。

  浅野裕司表示:“我们怀着感谢的心情,创造出Blossom dream彩妆。如花朵与梦想般的明亮美丽色泽,将为女性纯净如空白画布的肌肤,挥洒出植村秀先生多年来希望透过彩妆传达给大家的理念:希望、筑梦、美丽!在植村秀 (Shu Uemura) 的世界,每位女性都是含苞待放的花朵,而植村秀 (Shu Uemura) 独有的花卉般色彩,则能让女人花般的美,洋溢清新生命力,让女性因为彩妆而找到并实现自己的梦,像植村秀 (Shu Uemura) 先生当年实现梦想一样。”

来源:YOKA社区
分享到:
//

YOKA时尚网 京ICP证070512号 Copyright © 2006-2014 Yoka.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