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oka.com

  Bobbi Brown 2013春夏系列彩妆

  Bobbi Brown 2013春夏系列彩妆,浓浓复古风情的哑光唇妆卷土重来。

  2013年,浓浓复古风情的哑光唇妆卷土重来,独特柔和的哑光色泽为女性增添了一份内敛的优雅感,Bobbi在时装周后台洞察到这一主流趋势,打造出一款持久性强,同时又轻盈滋润的唇膏,把T台潮流变为适用于日常生活的实用妆容,实现从秀场到街头的美丽蜕变。这是一款Bobbi革命性的唇膏,它结合了经典的哑光唇膏与无与伦比的突破性柔滑质地。涂抹的瞬间如奶油般润滑舒适,质地如空气般轻盈,让你感觉不到它的存在。继承了哑光唇膏的高饱和度和显色度,同时持久长达8小时清新亮丽,让双唇如花瓣娇嫩润泽!多款颜色,让不同的你都能找到最合适自己的一款!

来源:YOKA社区
分享到:
//

YOKA时尚网 京ICP证070512号 Copyright © 2006-2014 Yoka.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