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无需浓妆艳抹,只需要简单的彩妆品或一笔点缀就可以打造   出精彩的妆容,巧妙的化妆比繁琐的步骤来的更加怦然心动,你有  什么独家的化妆技巧想吗?让我们一起在本期YOKA优分享讨论吧!

陈雪
TheOne@壹星美妆女王,资深造型师。在时尚界素有“辣妹掌门人”之称,擅长各种风格的妆容。
【气场强大的大人气妆容】 1、眉眼距离近可以用眉笔描绘出明显的眉峰,让眉毛立体,然后用染眉膏涂刷出根根分明的感觉,利落的眉毛更加精神。 2、眼部的强调,使用冷色调眼影让眼部的存在感上升。先下垂再上扬的眼尾画法找到了女性化和性感的平衡。而假睫毛选择眼尾增长的最佳! 3、大人颜的腮红是蚕豆形状的,这样可使脸部立体感增强。 4、强调眼部力量的妆容若想不咄咄逼人需要减淡唇色,淡色唇彩比较适合。 【人人喜欢的可爱女友妆】 1、淡色粗平眉表现出的减龄和柔软无可替代,是近年的人气代表。 2、金棕色包围眼影让眼睛增大,下垂眼线在微笑时会非常可爱哦。中间长的棕色假睫毛让眼睛更圆。 3、自然粉色珠光腮红呈现美肌效果,淡淡的就够了。 4、橘色系唇膏的使用增加脸部的白皙红润感,在春天使用非常合适。 A-我们生活中总会碰到这样打扮的具有特异性的女孩,即使有着硬朗的外表也能看出她对外界微微的抗拒,有时候内心和外表并不一致。她用夸张的下眼影对世界说“不要靠近我”,纤细的眉毛一样能看出清秀,血红色的唇膏是她仅有的彩色,这世界就是需要一点点疯狂。 B-少女就该萌萌哒,借鉴了日系少女的可爱,把眼睛塑造的非常显眼,略微夸张的睫毛营造梦幻的二次元效果,和腮红眼影一样桔的眉毛和明艳的橘色嘴唇,又带出了原宿系少女的味道。总之,我不想长大…… C-艺术化的妆容在生活中很难见到,造型师却对艺术品一样的创作乐此不疲。哑光肌肤像绢画一样美丽,全脸都是紫色的基调,连腮红都是紫粉色的,在薰衣草色的衬托下女人变得更加柔润,闪着星光的睫毛营造出的梦幻感恍然间疑是女神下凡。

法国娇兰 一触飞翘浓密睫毛膏¥340/8.5ml
打造极致纤长卷翘的浓密黑色睫毛,令双眼呈现迷人魅力。 我要发表评论

资生堂羽感无痕眼部遮瑕笔眼部遮瑕最怕就是厚重感和浮粉,资生堂羽感无痕眼部遮瑕笔如羽毛般的轻盈质感,长效的持久力和高度的服帖度,成就若有似无的干净妆感。
HR赫莲娜防晒调理乳液今天评测的这款HR赫莲娜防晒调理乳液,能满足姑娘们的多种需求,一瓶还你精致名媛底妆。
魅可精采烟熏眼线笔代金属感配上生动的颜色,珍珠颜料以及引人注目的大胆色调,完美呈现出烟熏妆容。

肌损伤族

分享你的心得,如果心得被主动收入专题,将有机会获得精美小礼物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