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一款日常复古妆容有多难?关键在于双眸的深邃和红唇的诱惑。
     迷人的眼神加上女人韵味的装扮,似乎一时穿越回到了那个时期。
本期YOKA优分享的美妆达人们各显神通, 画出自己最复古的女儿味,你喜欢谁快来点名吧!

清新复古妆容重点: ◎红唇 ◎拉长微翘眼线 ◎卷翘睫毛 ◎自然眉形

唇: ◎定位唇部线条 ◎描绘唇部轮廓 ◎填满口红 ◎提亮唇周

眼线: ◎流畅清晰 ◎尾部上扬

羽西白玲珑净采洁面精乳¥980/100ml
11唇膏控新收唇膏一支,来自平价彩妆品牌美宝莲。新品一支!美年都会多只来玩美年都会多只来玩... 我要发表评论

倩碧撞色小方唇膏评测这世界上从不缺乏彩色的点缀,尤其夏日,我们里更加需要色彩的碰撞。
雅诗兰黛倾慕液态唇膏评测分别有四个型色态度——正青春、敢冒险、轻风格、星气场,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性格选择最能表现自己的颜色,完美展示自己的型色态度。
夏日底妆夯货 魅可海洋亮白粉饼 长效清爽持妆不油腻,粉盒小巧,方便携带,是夏日底妆的不二选择。

嫩肤族篇

分享你的心得,如果心得被主动收入专题,将有机会获得精美小礼物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