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oka.com

  SK-II节日限量版护肤精华露

  产品规格/价格:215ml/1210RMB

  产品介绍:经过科研团队长达35年的尖端研究,以及超过10年皮肤纵向研究,SK-II发现在任何年龄都有5个决定肌肤是否美丽的关键特征,根据这一全球首创的独特研究,SK-II运用的独有生化成份Pitera?,全面改善肌肤的5维生理机能——细嫩肤质,紧致肌肤,提升光彩,均匀肤色和扶平皱纹。

  SK-II节日限量版护肤精华露

  产品规格/价格:215ml/1210RMB

  产品介绍:经过科研团队长达35年的尖端研究,以及超过10年皮肤纵向研究,SK-II发现在任何年龄都有5个决定肌肤是否美丽的关键特征,根据这一全球首创的独特研究,SK-II运用的独有生化成份Pitera?,全面改善肌肤的5维生理机能——细嫩肤质,紧致肌肤,提升光彩,均匀肤色和扶平皱纹。研究表明,与年龄本身相比,晶莹剔透5维生理机能更能决定肌肤的美丽。从35年前清酒酿造厂的的神奇发现开始,SK-II一直在发掘Pitera?的无尽美肌功效,此次突破性的科学发现,更证实了Pitera?作用于肌肤的神奇效果。

来源:YOKA社区
分享到:
//

YOKA时尚网 京ICP证070512号 Copyright © 2006-2014 Yoka.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