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oka.com

  BIODERMA圣诞限定礼盒套装——魔法精灵别注版深层卸妆洁肤礼盒

  产品价格:299HK$(香港专售)

  产品介绍:三款大小不同的容量,方便在不同的时间及场合使用,只需轻轻一抹,实时有效清除毛孔内外油脂及化妆残留物,方便卫生。礼盒包含洁肤H2O 深层卸妆洁肤水(轻易泵装)/500毫升、洁肤H2O深层卸妆洁肤水/250毫升、洁肤H2O 深层卸妆洁肤水/100毫升。

  BIODERMA圣诞限定礼盒套装——圣诞精灵水润亮肌卸妆礼盒

  产品价格:178HK$(香港专售)

  产品介绍:不单让您体验皇牌卸妆水彻底卸妆洁肤的效能,更为冬日肌肤带来全面高效水润的呵护。礼盒包括:洁肤H2O 深层卸妆洁肤水 /250毫升、血清Hydrabio 激活水循环精华5ml、Hydrabio轻霜水活保湿日霜15ml。

  BIODERMA圣诞限定礼盒套装——圣诞精灵洁肤体验礼盒

  产品介绍:99HK$(香港专售)

  产品介绍:礼盒特选了皇牌产品洁肤H2O深层卸妆洁肤水100毫升轻巧旅行装及洁肤。

来源:YOKA社区
分享到:
//

YOKA时尚网 京ICP证070512号 Copyright © 2006-2014 Yoka.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