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oka.com

  bliss圣诞限量套装——身体护理套装

  产品价格:498HK$ (香港专售)

  产品介绍:这是bliss 最受欢迎的产品,触感轻柔、持久滋润、不含有害化学物质,让你放心滋润全身肌肤。套装包括:覆盆子香槟高效润肤霜200ml,柠檬+鼠尾草高效润肤霜200ml,血橙+白胡椒高效润肤霜200ml。

  bliss圣诞限量套装——护肤及身体护理产品组合

  产品价格:790HK$ (香港专售)

  产品介绍:让初试用bliss产品之顾客一次过感受贴心的护肤体验。套装包括:柠檬+鼠尾草高效润肤霜200ml,柠檬+鼠尾草滋润身体磨砂膏340g,High Intensity超润滑护手霜30ml,fatgirlslim纤体乳霜170g。

  bliss圣诞限量套装——足部水疗滋润套装

  产品价格:730HK$(香港专售)

  产品介绍:只需20分钟便能滋润粗糙干裂的足部、软化脚底厚茧,带给足部犹如水疗护理般的呵护!套装包??括:足部去角质润肤膏75ml、三重氧气活肤急救面膜5ml、三重氧气活肤急救洁面泡沫50ml、白滑软袜。

来源:YOKA社区
分享到:
//

YOKA时尚网 京ICP证070512号 Copyright © 2006-2014 Yoka.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