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oka.com

  雅诗兰黛欢沁淡香薰节日礼盒(2012年圣诞限量版)

  产品价格:680RMB

  产品介绍:雅诗兰黛欢沁淡香薰50ml+4ml、雅诗兰黛欢沁淡香薰润肤露100ml。雅诗兰黛经典香氛欢沁淡香薰,清新优雅,带着柔柔的感性,仿若环绕在一股温柔浪漫的花香之中。香氛及润肤露的组合,更是给予身体肌肤多一份的欢沁宠爱。

  雅诗兰黛摩登都市淡香氛节日礼盒(2012年圣诞限量版)

  产品价格:830RMB

  产品介绍:雅诗兰黛摩登都市淡香氛50ml+4ml、雅诗兰黛摩登都市身体乳100ml。摩登都市淡香氛的醉人芬芳能令肌肤幽幽散发淡雅迷人的性感味道。而身体乳的轻盈丝质乳液质地,内含椰子油、霍霍巴籽油使肌肤愈加滋润柔嫩。

  雅诗兰黛曼妙霓虹盛装礼盒(2012年圣诞限量版)

  产品价格:新品未定价

  产品介绍:雅诗兰黛圣诞限量曼妙霓虹盛装礼盒,高贵华丽的红色格纹化妆箱及化妆包配以8种不同的彩妆单品,足以为假日中的你创造出多种迷人的妆容效果。雅诗兰黛16色花漾眼影0.47g*16、雅诗兰黛花漾唇彩2.7ml、雅诗兰黛花漾唇膏*3 3.8g*3、雅诗兰黛花漾腮红*2 3g*2、雅诗兰黛凝彩纤长睫毛膏 01号 2.8ml、雅诗兰黛滋养睫毛打底膏 2.8ml、雅诗兰黛专业持久眼线笔 01 0.8g、雅诗兰黛两用唇线笔06 0.8g、曼妙霓虹化妆箱、曼妙霓虹化妆包。

来源:YOKA社区
分享到:
//

YOKA时尚网 京ICP证070512号 Copyright © 2006-2014 Yoka.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