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oka.com

  帕尔玛之水2012圣诞礼盒——“COLONIA克罗尼亚古龙水”圣诞限量礼盒

  产品价格:新品未定价

  产品介绍:低调优雅的“Colonia克罗尼亚古龙水”是永恒的经典。这款限量礼盒适合高雅、自信的人士。近一百年来,这款香水一直是“Acqua di Parma帕尔玛之水”的标志香型,在世界范围内都是意大利的标志。这款圣诞礼盒将其独一无二的特质表现得淋漓尽致。在高雅的包装盒里珍藏着柑橘调克罗尼亚古龙水(100ml)带来的无以伦比的清新感受,以及沐浴啫喱(75ml管装)和身体乳霜(75ml管装)。

  帕尔玛之水2012圣诞礼盒——“COLONIA INTENSA克罗尼亚绅士古龙水”圣诞限量礼盒

  产品价格:新品未定价

  产品介绍:为由内而外散发着优雅,喜欢成熟、多元香氛的自信男士准备的珍贵礼物。请进入克罗尼亚绅士古龙水那独特的香调中,沉浸在这丰富的层次中。配方采用了传统的柑橘和花香调,木香与皮革的创新搭配为这款香水带来更多男性气息和优雅的体味个性。礼盒包含克罗尼亚绅士古龙水(100ml)、绅士古龙沐浴与洗发啫哩(75ml管装)、绅士古龙须后乳(75ml管装)。

  帕尔玛之水2012圣诞礼盒——高贵鸢尾圣诞限量礼盒

  产品价格:新品未定价

  产品介绍:这款低调的精致礼盒是对高尚的女性之美赋予的最佳奖赏。珍贵的限量版是圣诞节独特的高雅礼物。香水蕴含富有层次的鸢尾花香,并融合依兰、广藿香的迷人气息。礼盒中珍藏着高贵鸢尾香水(50ml),温柔呵护肌肤的高贵鸢尾沐浴液(50ml管装)以及高贵鸢尾晶亮身体乳霜(50ml管装)。

来源:YOKA社区
分享到:
//

YOKA时尚网 京ICP证070512号 Copyright © 2006-2014 Yoka.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