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oka.com

  Maybelline美宝莲圣诞迷人眼妆组合

  产品价格:99HK$(香港专售)

  产品介绍:临近圣诞,计划好自己的派对妆容了吗?眼妆必定是秋冬派对妆中最重要的一环,想以平民价来完成一个高质素眼妆?Maybelline Shine Collection 圣诞迷人眼妆组合一定是妳的好帮手!masterliner?24HR CREAM PENCIL 大师级浓滑眼线笔(啡色),24小时防水防晕染,高浓度颜色,瞬即发挥迷人魅力。Eye Studio Lasting Shine Gel Shadow 持久闪亮眼影啫喱(Lavender/Champagne),采用创新的啫喱配方,质地细致柔滑,高浓度色泽能塑造完美无瑕的眼妆。EXPRESS CARE Eye & Lip Makeup Remover 眼唇部卸妆液卸妆液水油双层配方,有效快速卸除防水睫毛液及彩妆物,质地清爽,带微微花香。

来源:YOKA社区
分享到:
//

YOKA时尚网 京ICP证070512号 Copyright © 2006-2014 Yoka.com,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