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oka.com

  宠爱之名的水嫩保湿献礼-奢华明星面膜礼盒

  产品价格:原价2215RMB;特价1550RMB

  产品介绍:内含明星商品「胶原修护生物纤维面膜」3片/盒X 3盒+亮白净化生物纤维面膜3片/盒X 1盒+亮白净化晚安冻膜50m。让肌肤净白透亮的秘密,明星面膜+冻膜组合。生物纤维面膜的纤维直径仅20奈米,是一般无纺布面膜纤维的1/133倍,让肌肤敷一次脸便像作了一次次类离子导入疗程,与晚安冻膜交替搭配使用,打造雪白透明肌。

  宠爱之名的水嫩保湿献礼-柔致保湿修护乳液超值组

  产品价格:原价840RMB;特价615RMB

  产品介绍:内含明星商品「柔致保湿修护乳液」正货100mlX2瓶。以多种保湿配方,持续为肌肤补充水份,是让肌肤散发自然光泽感发光秘密武器。

来源:YOKA社区
分享到:
//

YOKA时尚网 京ICP证070512号 Copyright © 2006-2014 Yoka.com,All rights reserved.